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COM》 - 與Jake Solomon一起重塑經典

2016.09.20

 

 

《XCOM 2》於2016年9月30日在Xbox One和PS4平台發售之前,2K和Firaxis Games釋出了由3支影片組成的影片系列的第一支影片。《XCOM:未知敵人》和《XCOM 2》的開發人員將透過這3支影片告訴大家一些幕後秘辛。

 

 

 

第一支影片「《XCOM》 - 重塑經典」將帶大家見證《XCOM》系列的進化:《XCOM》創意總監Jake Solomon在這段影片中,談到了經典名作《X-COM: UFO Defense》的遊戲內容,論及了《XCOM:未知敵人》的開發過程,並說明了如何讓《XCOM 2》的故事延續發展。

 

 

 

遊樂器版的《XCOM 2》遊戲軟體分級為15+輔導級。如需《XCOM 2》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我們Facebook的粉絲團,使用#XCOM2透過Twitter關注遊戲,或是訂閱XCOM的YouTube頻道。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 《XCOM》 - 重塑經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