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布魯斯威利《終極飆靶》逆轉形象黑吃黑 挑戰從影生涯最壞惡角

2016.09.06

 

 

中秋連假動作爽片首選《終極飆靶》(Precious Cargo),即將在9月14日(三)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由《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以及《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馬克保羅古斯勒(Mark-Paul Gosselaar)共同主演。總是演出動作英雄的布魯斯威利,這回逆轉正派形象,在片中飾演黑幫老大,不但用槍抵住旗下性感女賊的孕肚,甚至威脅她已經金盆洗手的神偷前男友,替他搶奪一艘載滿珍貴珠寶的貨櫃,一手策劃「黑吃黑」計謀,可謂是他從影生涯「最惡」演出。導演麥斯亞當(Max Adams)本身就曾在美國軍隊裡擔任過營指揮官,也讓他以這寶貴經驗,為本片打造諸多動作電影少見的勁爆場面,諸如水上快艇槍戰,更欽點特技演員直接上陣,無替身演出多場飛車射擊,以及拳拳到肉的徒手對打,保證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

 

 

布魯斯威利從影生涯「最惡」演出 《終極飆靶》翻轉正邪黑吃黑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過去以《終極警探》系列奠定英雄形象,更在全球創下超過15億美元票房的驚人佳績;在奇幻與漫畫改編電影當道的現在,布魯斯威利依舊是影迷心中「英雄傳奇」經典代表,更讓他有「不死英雄」這個偉大稱號。不過他這回在《終極飆靶》當中,竟然一改過往英雄形象,飾演邪惡黑幫老大。這是布魯斯威利第五部演出反派角色的作品,尤其去年他在《啟動機械碼》(Vice)中,以邪惡總裁驚艷全球,年齡甫過60歲的他,也藉此證明自己能演出各式正邪角色。對於演出反派,布魯斯威利也表示:「我知道影迷喜歡看爆炸,但我覺得有點無聊,能演反派真的非常過癮!」

 

布魯斯威利這次能有多邪惡?!除了挾持旗下性感女盜賊之外,更要脅她已經金盆洗手的神偷前男友,替他搶奪一艘載滿珍貴珠寶的貨櫃箱。壞的不只這樣,在看到女盜賊懷孕後,還用槍抵住她的孕肚,策畫盜賊之間的「黑吃黑」計謀,絕對是布魯斯威利從影以來的「最惡」演出,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導演麥斯亞當本身就是他的忠實粉絲,他表示:「從來沒想過,第一次當導演的我,有機會聽到我的劇本,透過《終極警探》的約翰麥基口中唸出來!」與布魯斯威利有多場對手戲的馬克保羅古斯勒也提及:「雖然他應該很討厭聽到這些,但我真的是從小看著他長大,能跟他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棒!」

 

 

前美國營指揮官初執導筒 《終極飆靶》絕無替身演出超真實

由《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打造的《終極飆靶》,導演麥斯亞當雖是首度執導劇情長片,然而他的背景實在令人咋舌。他曾在美國軍隊擔任長達六年的營指揮官,更曾駐軍伊拉克,同時還擁有電影製作博士學位,專攻動作片型。他在求學期間,就曾執導過《終極飆靶》同名短片。文武雙全的資歷,讓觀眾無不期待他這部電影長片。尤其一開場的水上快艇追逐槍戰,導演便捨棄一般動作片愛用的飛車槍戰,特別挑選密西西比州的水上沼澤區,讓演員們跳上快艇躲避追殺,水花與槍聲四起,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可謂動作片少有的設計。此外,在貨櫃搶奪戰的橋段當中,製作團隊甚至挑選位在密西西比州的機坪,並安排多部卡車與貨櫃車猛烈撞擊,場面極具震撼性。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布魯斯威利手下的丹尼爾班哈德(Daniel Bernhardt),本身就是特技演員,必須在短短十分鐘之內,演出多個驚險萬分的動作橋段。他先是從高層貨櫃跳到卡車上方,並要在卡車高速行駛的狀況下,從側身襲擊駕駛座,毫無替身的真槍實彈場面,更將讓觀眾看得驚心動魄!

 

這部由布魯斯威利轉型反派領銜主演的《終極飆靶》,即將在9月14日(三)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迪(布魯斯威利飾演),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懷疑性感手下凱倫(克萊兒馥蘭妮飾演)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因此將她挾持作為人質。為了重拾老大信任,凱倫聯繫前男友、同樣也是優秀搶匪的傑克(馬克保羅古斯勒飾演)。艾迪要求傑克劫持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而在傑克奪得珠寶之後,原定的協議卻瞬間破裂。為了救出凱倫,傑克將與艾迪來場終極對決!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09.14 布魯斯威利《終極飆靶》中文正式預告 │ 中秋連假動作首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終極飆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