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喵星人】貓咪爭電影主角 靠一招打敗所有貓對手工作人員跨海買貓被政府盤查誤認是間諜

2016.09.01

 

 

最療癒萌系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將於本周五上映,導演巴瑞索尼費德以電影【MIB星際戰警】系列聞名全球,但其實他對貓咪完全過敏,原本想要全部使用CG動畫繪製,但最後監製-盧貝松,仍想要呈現貓咪真實可愛的模樣,因此在主角貓咪的品種選擇上,讓他苦惱許多。

 

原本盧貝松,希望是由挪威森林貓擔綱,但此貓種較難尋覓,加上導演過敏,最後在相似的貓種中選擇低過敏原的西伯利亞貓。

 

 

然而,西伯利亞貓主要產於俄羅斯,美國鮮少有此貓種,因此工作人員在拍片前特地網路跨海到俄羅斯貓店購買,因為從美國買入俄羅斯商品極為少見,這樣的行為還引起政府特別關注。工作人員一次購入十隻西伯利亞貓,並通過層層檢疫關卡,長達3個月之久;而十隻貓咪因為領悟性不同,最後只有六隻能夠上場拍攝,拍攝結束後也都讓工作人員領養回家。

 

 

【我的老爸喵星人】故事講述,主角湯姆布萊德是工作狂人,但與家人關係疏遠;女兒蕾貝卡11歲生日那天,湯姆到寵物店為她挑選貓咪。回程途中,湯姆發生意外,恢復意識時,他發現自己被困在貓的身體裡,並由自己的女兒收養牠,他開始體驗到除了財富之外,人生的另一種價值…電影將於9月2日(五)全台上映。

 

▼[我的老爸喵星人] 2016年 9月2日 上映:  

 

▼【我的老爸喵星人】幕後花絮,9月2日(五)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的老爸喵星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