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夢工廠動畫特展』10月29日來台盛大展出400項原廠作品首次在台曝光 三大主題區一睹動畫製作奧秘華裔特效大師李立民返台力挺 早鳥、預售票限時搶購

2016.08.25

 

 

深獲全球粉絲喜愛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全球巡迴第五站將來台展出。『夢工廠動畫特展』屆時將帶來400多項經典動畫大片《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來台展出。為加碼回饋台灣影迷,本次還特別邀請曾榮獲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夢工廠華裔特效大師李立民返台參加開幕活動。此外,『夢工廠動畫特展』也同步結合校園,號召全國50名大學生於展期間擔任導覽員志工,近距離感受國際級動畫製作過程。『夢工廠動畫特展』展期為2016/10/29至2017/02/05,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盛大展出。

 

 

『夢工廠動畫特展』在台北 三大主題區一睹國際動畫製作奧秘

本次展覽提供粉絲絕無僅有的機會,探索夢工廠工作室動畫、藝術、科技以及說故事的視覺美學。『夢工廠動畫特展』展開國際巡迴,繼澳洲、新加坡、紐西蘭和韓國後,台灣為全球第五站。影迷們能藉由本次展出,探索動畫從無到有的堆疊過程、了解生硬的2D草圖如何演變成生動的3D動畫。本次展出共計超過400項原廠直輸來台的展品,皆取材自多部深受喜愛的經典動畫大片,其中包括從未曝光的概念圖、模型及原創藝術作品等。此外,展內還設置多項互動裝置,讓影迷能夠設計自己專屬的動畫短片,搖身一變成為小小動畫家。

 

 

本次展覽分為三大區域:角色、故事、和世界:角色區展示了47個精緻雕塑模型、美術概念設定和草圖;故事區則由分鏡師康拉德·維儂及導演湯姆·麥格拉斯運用巨幅數位動畫分鏡圖,透過影片的方式,生動的演繹《史瑞克》和《馬達加斯加2》中的精采片段;世界區內有精心打造的180度弧形螢幕,讓影迷宛如乘坐在『沒牙』背上,翱翔於《馴龍高手》中的博克島,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夢工廠華裔特效總監李立民返台支持 早鳥、預售票限時開賣

本次台灣展出,特別邀請夢工廠華裔特效總監李立民返台,李立民曾以《功夫熊貓》中的特效片段,獲得國際動畫界最高殿堂『安妮獎』的肯定,本次將以貴賓的身份參與開幕活動,並分享二十年的動畫創作歷程。此外,『夢工廠動畫特展』為讓台灣的大學生們,有機會近距離搶先一睹世界級動畫製作過程,在本次的展出中,將選出五十名大學生擔任導覽特派員,除在展期間協助導覽工作外,還有機會獲得夢工廠提供的神秘好禮,進一步資訊請留意官網訊息。

 

 

『夢工廠動畫特展』台灣站,好康再加碼! 即日起至8月26日,推出限時限量,原票價6折的早鳥票,只要180元,限量兩萬五千張搶購:沒買到早鳥票的影迷,自8月27日起,也將推出220元的預售票,機會難得,敬請把握。詳細購票資訊,請洽詢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