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鋼彈最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電視動畫 9月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中視播出

2016.08.25

 

 

人物形象描寫細膩、戰鬥場面別具一格的鋼彈TV動畫最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將於9月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8:00~18:30於中視頻道播出。本作由監督「長井龍雪」與系列構成「岡田麿里」再度合作,共同賦予老字號的鋼彈系列新的元素,除了紮實而熱血的戰鬥場面外,故事也描述主角和夥伴們之間的羈絆、挫折與成長,在鋼彈迷之間累積了高度的評價與人氣。

 

故事描述被稱為「厄祭戰爭」的大規模戰爭結束後,時光匆匆地過了300年。地球圈失去了過往的統治機構,改由新的支配體系建構了全新世界。有別於眾人認為和平總算到來的表象,在距離地球甚遠的火星圈中,其實早已埋下了全新戰爭的火種…。

 

身為主角的少年三日月.奧古斯隸屬於民營保全公司「克里斯護衛保全」(以下簡稱為CGS),該公司接受了一項委託,內容是為主張火星都市克里斯要從地球特定勢力統治下獨立的少女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擔任護衛。然而CGS卻遭到負責摘除叛亂火種的武裝組織末日號角襲擊,此時該公司竟以三日月和孩童們為誘餌逕行撤退。這群少年的領袖歐格・伊茲卡以此為契機,打算對向來虐待自己和朋友的大人們揭竿起義。在受歐格委託擊退末日號角後,三日月便啟動了原本作為CGS動力爐使用的「厄祭戰爭」時期MS「獵魔鋼彈」迎戰------!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TV動畫將於9月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8:00~18:30於中視頻道播出,喜愛本作的朋友們請千萬別錯過!更多相關情報請關注My-Cartoon動畫網最新消息。

 

◆ 播出訊息:「中視頻道」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8:00~18:30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