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非普通型男》CHEVALIER 今年最沒有兄弟情義 的哥們電影

2016.08.22

 

 

★ 榮獲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 多倫多影展口碑狂燒、SXSW瘋靡全場

★年度賣座《單身動物園》製作群再次出擊!9/23 看看誰最「硬」?

★《依達的抉擇》奧斯卡金獎導演 盛讚:今年最有原創性又最有趣的電影!

 

 

►故事大綱:

愛琴海中央的一艘豪華遊艇上,六個男人展開了一場荒謬至極的遊戲。在這場鬥爭中,昔日摯友和親人逐漸反目成仇,陷入了瘋狂競爭和算計,他們必須展現自己最MAN的一面:性感濃密的胸毛、迷人的磁性嗓音、樂器技巧、天氣預測、釣魚成果,甚至健檢數字、雞雞大小…自詡瀟灑型男的硬漢們奇招盡出,在這趟旅行結束後,這場爭奪戰的最大贏家將獲得男性的至高榮譽——「騎士戒指一枚」。到底誰才是最「硬」?誰是真男人?

 

▲真男人的比拼之一:水上男神還是水上狗熊?

 

 

 

►電影簡介:

本片由希臘新浪潮導演雅典娜特桑嘉莉所執導,首部長片電影《The Slow Business of Going》即獲希臘電影節最佳影片提名,2010年的作品《愛的抱抱》(Attenburg)更是一舉入選威尼斯影展,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導演同時為希臘新浪潮的健將,與《單身動物園》的導演為好友,彼此互相編劇與監製彼此作品,本片同時具有《單身動物園》那種獨特的喜劇荒謬感。

 

 

 

《非普通型男》獲選2015多倫多影展,更獲得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首獎,並被評論為最具原創而且充滿樂趣的電影。本片也在盧卡諾影展及塞拉耶佛電影節等影展中獲得瘋狂好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非普通型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5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