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這次換你當主角!?「亂搭」漫博體驗活動資訊第二彈!!【8/11-8/16】

2016.08.10

 

 

電子書籍租借網站「亂搭租E書網」繼不久前宣布在要來 8月11日(四)~8月16日(二)的漫畫博覽會中舉辦漫畫場景體驗之後,今天又釋出更詳細的消息,就讓我們先睹為快吧。

 

首先在這次漫博的亂搭攤位上,廠商將請到好幾位日韓系帥哥,陪同女性讀者演出各式各樣在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場景。而在今天廠商釋出的消息中,可得知「Menu」裡還詳細的將所有場景品項分成三個等級讓女性讀者來挑戰: 等級1: 心跳百分百台詞,像是「跟我結婚吧!」、「不要讓我一個人」等。等級2: 輕度動作+揪心台詞,像是帥哥頭靠在你的肩上並說「可以跟我結婚嗎?!」,或是帥哥從背後抱住你並說「不要讓我一個人…」等。等級3: 重度動作+揪心台詞,像是一邊手扶著你的下巴一邊說「可以的話,希望你是只屬於我的」等。各種臉紅心跳的場景滿足各種讀者的幻想。

 

 

另外除了戀愛漫畫場景之外,限定週六、日,讀者們也可要求帥哥們演出些經典的BL場景,詳細像是「早上幫另一半打領帶並送他出門上班」或是「互相餵食食物並擦嘴巴」等等。除了台詞動作,現場還準備了一些小道具讓帥哥們的動作更逼真。若是這個暑假想找點刺激的,建議大家可到漫博亂搭攤位看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