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14年首度攻蛋 『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10/29氣勢開唱

2016.08.10

 

 

舉辦演唱會記者會 華納送上1:1比例『金蛋』及『金鐵槌』 象徵氣勢勢如破竹 唱破蛋頂

『神秘嘉賓』林宥嘉排除萬難蒞臨現場 送上整籃金蛋表心意

淵源始於經典歌曲「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稱林宥嘉為『伯樂』 林宥嘉直喊不敢當

兩人攜手挑戰『你是我的眼 之 電流急急棒』關卡 預祝演唱會門票『Sold Out』

啟動齒輪宣布『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8/13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全面啟售

 

 

出道14年,『金曲歌王』蕭煌奇終於前進小巨蛋;『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0/29首度攻蛋開唱!這次不但是蕭煌奇個人的萬人舞台處女秀,也是繼蕭煌奇這幾年一共奪下六座金曲獎後的一大里程碑,意義非凡!此外,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林宥嘉更義氣站台獻上祝福,讓蕭煌奇又驚又喜,表示十分感動!而林宥嘉不但先是送上一籃耀眼的金蛋,預祝攻蛋成功;緊接著更與蕭煌奇攜手挑戰『電流急急棒』關卡,破關成功為演唱會門票完售提前慶祝,取得好兆頭!『金曲歌王』蕭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於8/13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10/29正式開唱!

 

 

從2002年第一張創作專輯『你是我的眼』開始,蕭煌奇的歌手生涯已經經過了整整14個年頭,除了唱出許多經典好歌,更備受金曲獎肯定,實力讓人無話可說!如今終於要舉辦大型萬人個唱的他,也興奮且充滿感激的說:「這一路上碰到的貴人實在是太多了,會有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要特別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而為慶祝首次攻蛋,華納音樂今也特別為蕭煌奇送上1:1比例的『金蛋』與『金鐵槌』,讓蕭煌奇親自『破蛋』,象徵終於前進小巨蛋,也希望氣勢能攻破蛋頂,票房熱賣;而當將『金蛋』槌破的同時,蕭煌奇手一撈才發現,原來蛋裡還有一個麥克風,象徵演唱會當天能金曲不斷,帶給當天的聽眾們許多好歌;這讓蕭煌奇當場大呼超用心,興奮的拿著麥克風假裝開唱,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在記者會上,更有一位『神秘嘉賓』悄悄到場,準備為蕭煌奇義氣站台表示支持;這位『神秘嘉賓』正是林宥嘉;近來才剛發行個人全新專輯的他,行程雖滿檔,但一聽到蕭煌奇即將舉辦歌手生涯中的第一場萬人演唱會,一接到這次的邀約,便立馬排除萬難,說什麼都要親自到場支持,一出場更是提了一籃金蛋表示祝福,十分有心!提到兩人的淵源,則始自於一首『你是我的眼』;當年於『超級星光大道』參賽的林宥嘉,正是唱了這首源自蕭煌奇的經典歌曲,間接讓更多人聽見蕭煌奇的作品,對此,蕭煌奇也笑說:「你這樣應該算是我的伯樂喔!還沒好好謝謝你!」讓林宥嘉直喊不敢當。而除了到場送禮,華納音樂也特別為蕭煌奇及林宥嘉準備了『電流急急棒』遊戲,要林宥嘉擔任蕭煌奇的『眼』、運用手中的『急急棒』,小心不要碰到迷宮邊緣並通過規劃的路線,一路帶領著蕭煌奇衝破關卡,迎向終點『Sold Out』的紅燈,取得好兆頭!

 

『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0/29開唱,而促成這次演唱會的主辦及協辦單位,今和蕭煌奇一起在記者會上推動象徵啟動儀式的齒輪,正式宣布演唱會將於8/13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正式啟售!演唱會中,蕭煌奇除了挑戰自己多首經典歌,也將挑戰突破自身極限及障礙,呈現方式讓所有人都相當期待!『金曲歌王』蕭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10/29於台北小巨蛋正式開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