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以優越的影像設備連續28年為奧運合作夥伴。

2016.08.03

 

▲巴西足壇代表人物–內馬爾(Neymar Jr.)擔任Panasonic全球形象大使

 

Panasonic在視聽影音技術領域持續不斷的自我提升,以優越的影像設備,連續28年獲得國際奧委會的肯定,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觀看享受。

 

來自日本的獨家6原色顯像技術與進化的4K Pro完美重現影像真實色彩,讓畫面栩栩如生。HDR高動態範圍成像展現前所未有的深黑色澤,並完整保留明亮處的真實細節。此外,由好萊塢知名的配色技術指導Mike Sowa親手調校,讓觀眾在家也能享受劇院級畫質。

 

▲慶祝連續28年為奧運合作夥伴,即日起至8/31買VIERA全機種就送奧運紀念帽,跟你一起為奧運每位選手集氣加油。

 

Panasonic用最領先的影音設備,引領畫質的新視界,擁有好萊塢丶國際奧委會與消費者的多重肯定,讓你在奧運期間不再錯過任何球員的精采動作,如臨現場般享受奧運競賽過程中的真實感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