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可以體驗到那個漫畫的名場景!?亂搭邀請您來體驗!!【8/11-8/16】

2016.07.26

 

 

電子書籍租借網站第一名「亂搭租E書網」的營運商-巴比樂視,即將在 8月11日(四)~8月16日(二)的漫畫博覽會中舉辦親身體驗型的實體活動。

 

在台灣,BL、女性向漫畫受歡迎的程度有逐年增加的趨勢,越來越受到注目。而這次的活動,就是可以讓你成為漫畫中的女主角,與不同類型的帥哥一起體驗例如「壁咚」、「投靠肩」、「背後擁抱」等等的場景,或是欣賞由帥哥們共同表現出令人臉紅心跳的BL畫面。這將會是國內第一個民眾可以參與的特別體驗活動。

 

而只要在這個活動期間到場,並將拍到的BL場景、少女漫畫場景照片上傳至Facebook的話,就可以獲得像特製明信片等等的禮品! 如此豐富的內容與企劃,請一定要來場看看,享受一下夢想成真的瞬間吧。

 

◆【當天可以玩得更盡興的秘密!?】來場前推薦閱讀的漫畫叢書

 

 

為了讓您於活動當天可以玩得更盡興,在此介紹幾本有推薦場景的漫畫。

 

★頭靠肩

書名:應召公主與黑騎士~秘密的奴隸契約~

 

★抬下巴

書名:弟弟社長和寵物秘書~秘密的霸凌加班~

 

 

◆【限定企劃‼】限定禮品!「漫畫博覽會★限定★抽獎」

 

參加方法:

・來到亂搭的攤位,即可參加抽獎。

・每天會從參加的人當中抽出幸運兒,其將獲得精美的禮品。

舉辦期間:2016年08月11日(四)~8月16日(二)

 

「亂搭」今後也會為了喜歡漫畫的大家準備更多讓人驚喜的企劃,還請大家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