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有請田志仁譜寫主題曲

2016.07.15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再度邀請華裔美籍作曲家田志仁(Christopher Tin)替《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譜寫主題曲。《文明帝國VI》將於10月21日在Windows PC平台上發售。

 

因一首電玩音樂 - 《文明帝國IV》主題曲「Baba Yetu」(中譯名:我們的天父) - 拿到葛萊美獎而聲名大噪的田志仁,再次操刀譜寫《文明帝國VI》主題曲「Sogno di Volare」(中譯名:想飛)。

 

曾兩次獲得葛萊美獎殊榮的作曲家田志仁說:「我想寫一首能呈現探索本質的曲子,這包括發現新大陸的物質探索,以及擴展科學和哲學疆界的心智探索。」

 

「Sogno di Volare」將在7月19日於英國倫敦的卡杜甘音樂廳(Cadogan Hall)做全球首演。田志仁將與英國國家樂團「皇家管弦樂團」、天使城合唱團(美國)、一流聲樂合唱團(英國)和Lucis合唱團(英國)同台演出。當天除了將首演「Sogno di Volare」之外,也將演出「Baba Yetu」這首曲子,因此,只要您是《文明帝國》遊戲的鐵粉,就絕對不容錯過。

 

《文明帝國VI》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