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騎怪耶~~哪來這麼多三寶 馬路三寶家族出沒 騎士們小心啊!!!

2016.07.11

 

 

繼去年〝騎怪耶~〞3支傳神地描述北中南機車族群不同的騎車特色之後,今年新安東京海上仍舊在「宣導機車交通安全」理念下,推出續集影片—騎怪耶~~哪來這麼多三寶!透過影片中所呈現的開車、騎機車危險行為,提醒所有的騎士們,馬路上到處都是寶,千萬要小心注意交通安全,同時也要記得自身切勿做這些危險駕駛動作。

 

影片中針對各種危險駕駛行為各給予不同的〝寶〞名,從常見的打左轉方向燈,最後卻是往右轉,叫『耍寶』、隨手往車窗外丟垃圾是『不環寶』、一直到最新的交通安全議題—邊騎車邊分心掏手機的『掏寶』、開車門前不先回頭查看後方有無來車,即打開車門的『先瞎寶』等,影片中皆傳神地入了鏡,最後以活潑有趣的交通號誌再次宣導機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新安東京海上表示,為了有別於教條式的宣導,特地將各種最常見的危險開/騎車行為巧妙地與時下網路熱門討論話題〝三寶〞結合,拍攝2支【騎怪耶~~哪來這麼多三寶】網路影片,藉由有趣的拍攝手法宣導交通安全觀念之餘也提升民眾的風險意識。

 

除了『耍寶』、『先瞎寶』、『不環寶』、『掏寶』之外,馬路三寶家族還有哪些成員呢?一起來去看看囉!

 

▼【騎怪耶~~哪來這麼多三寶】上集

 

▼【騎怪耶~~哪來這麼多三寶】下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