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克麗奧佩脫拉擔任埃及領袖

2016.07.08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克麗奧佩脫拉擔任埃及領袖。

 

克麗奧佩脫拉誕生於西元前69年,這位埃及統治者為問鼎權力寶座而奪去了許多人的性命。在毒死或處死許多她的敵人後,她14歲時被立為她父親托勒密十二世的共同執政者與代理人 。四年之後,她的父親駕崩,由克麗奧佩脫拉和她的弟弟托勒密十三世(當時年僅10歲)共同擔任埃及的統治者。此時已嫁給她年幼弟弟的克麗奧佩脫拉,無意分享權力,想方設法要除掉他的弟弟。後來托勒密十三世逃亡,讓她成為埃及的唯一統治者和女法老。

 

 

在接下來的幾年間,克麗奧佩脫拉和羅馬的掌權人物凱撒與安東尼發生戀情,並讓古埃及與當時最重要的一些人物結盟。在她統治期間做的這些選擇,終究導致埃及帝國敗在羅馬的手中。

 

獨特單位:Maryannu馬車弓箭手

Maryannu馬車弓箭手是世襲的貴族階級,駕駛著雙人輕型馬車。對弓箭手來說,這種馬車提供的穩定的平台,而且可攜帶更多的箭矢,但確有地形上的限制。馬匹和馬車有維護上的困難,尤其是在長期戰爭中,但Maryannu終究是法老軍隊中的眾多精銳單位之一。

 

 

獨特設施:人面獅身獸

埃及的人面獅身獸斯芬克斯是神秘的生物,在獅子的身體上長了顆人頭。人面獅身獸是象徵法老們的力量、永生與智慧的共同主題,且有小有大 - 最巨大的就是現今大家所熟知的最古老雕像:蹲在金字塔旁邊的人面獅身像。

 

《文明帝國VI》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加入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文明帝國VI》-先睹為快:埃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