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999系列 20周年革新再進化 Reinvent迎接009新紀元

2016.07.08

 

 

向原創致敬,光榮迎接999系列誕生20周年,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推出ML999系列LUX紀念款以及Reinvent革新概念款,另外大膽萃取經典99X系列元素,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ML009系列,這次將以運動科技激撞經典,創造出嶄新的進化鞋體,滿足流行先覺者渴望擁有的潮流印記!

 

 

歷經20年的999系列,將LUX紀念鞋款以紳士灰作為靈感融入米白色系,使用經典麂皮突顯出極緻優雅的鞋身,鞋舌及領口處更點綴具未來感的細緻網孔設計,簡潔俐落的視覺質感,塑造出獨特的奢華時尚,奠定999系列永垂不朽的地位,20年的沉靜魅力於今夏甦醒。

 

 

ML999 Reinvent以兩款前衛的設計向經典致意,分別以無縫式鞋身貫穿完美皮革,融合經典灰白元素,呈現與眾不同的簡約質感外觀;另一款則突破以往設計,大膽將透氣網洞佈滿鞋身,結合專業運動透氣網布交織成自我的拼接風格,鞋跟處再點綴高雅的麂皮,兩款設計皆搭載專利REVlite超輕量中底,讓時尚與運動跨界結合再次呈現出獨特的進化風貌。

 

▲999 Reinvent皮革系列( MRL999 AG/AH,NT$4,250 )

 

▲999 Reinvent透氣網洞系列( MRL999AK/AJ/AF,NT$4,050 )

 

New Balance致力為時尚注入潮流能量,融合過去999、997以及998三鞋款的經典元素,以999鞋型重新出發,在鞋身移植998標誌性鞋片設計、以及997專有的鞋面包覆凹口設計,重量推出全新ML009系列! 為達到New Balance 不斷追求穿著舒適的終極目標,新舊解構再重組的Reinvent 精神在鞋體材質上也下足了功夫,除襪套式厚襯內裡的貼心包覆,腳跟內襯的凸點緩衝設計,加上2016最新研發的Rapid Rebound雙密度中底,大幅提升行動中回彈與避震性,提供絕佳柔軟舒服的穿著體驗。而嘻哈風格的自由派噴墨揮灑在奢華麂皮鞋面,以及腳後跟網布的現代流線設計,每個細節皆流露出New Balance 企圖跨越平凡,創造與眾不同新經典的企圖心。

 

▲ML009系列 ( ML009PN/PT/PB,NT$3,650 )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