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寵物當家】全台首周票房冠軍和2016動畫開片第一名!!

2016.07.05

 

 

“神偷奶爸”製作團隊最新搞笑喜劇【寵物當家】,台灣上週搶先美國10天上映,果然不負眾望,以6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拿下全台首周票房冠軍,也是2016年動畫片開片第一名,毛小孩和黃色小小兵的超強療癒力實在太驚人。【寵物當家】英文版由三位喜劇巨星路易C.K.(熱門喜劇影集【路易單人秀】)配音麥斯、艾瑞克史東斯崔特(熱門喜劇影集【摩登家庭】)配音公爵以及凱文哈特(【龍兄唬弟】系列電影,中文版—張震)配音雪球,其他配音演員還包括為小潔配音的珍妮史雷(【動物方城市】)、為凱蒂配音的艾莉坎波(【伴娘我最大】,中文版—柯佳嬿)、為克蘿伊配音的蕾克貝爾(【冒牌情緣】,中文版—張榕容)、替老巴配音的達納卡維(【反斗智多星】)、替巴弟配音的漢尼拔布瑞斯(【惡鄰纏身】)、替小莫配音的鮑比莫尼漢(【腦筋急轉彎】)、替歐仔配音的史提夫庫根(【小小兵】)以及替飛鷹哥配音的艾伯特布魯克斯(【海底總動員】),現正熱映中。

 

 

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覺得雪球這角色是他看過以及製作過的電影裡面最瘋狂和最有想像力的動畫角色之一,而且這角色的活力都來自替他配音的演員,他說:「凱文哈特第一次為動畫片配音,他超愛雪球這角色,而且從他的聲音演出聽得出來。他替這角色配音玩得很開心,只要看了電影就知道他有多開心,因為他的聲音表演充滿了趣味和歡樂。雪球是個小壞蛋,替這種有一點邪邪的角色配音挺困難的,不過只要這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觀眾就會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而凱文哈特完全融入這個角色中。這隻毛絨絨的超萌小白兔前一秒看起來很可愛,下一秒就會翻臉發飆起肖,凱文哈特為這角色的配音表演簡直是棒呆了。」其實凱文哈特有一次和導演克里斯雷納德錄音的時候說他覺得自己就是雪球,編劇布萊恩林奇則說:「你只要給凱文一個只有兩句的笑梗,他就會即興發揮,把它變成有八句的笑話,而且比我寫的笑梗好笑N倍。」

 

 

中文版雪球則是由張震配音,聲音導演特別為他做了一些簡單功課,因為雪球的聲音語調有太多種,包括神經質、老大狂、小嚴肅和無敵萌非常多變,事先標出各種情緒的重點詮釋方式,這樣進錄音室溝通起來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再來,雪球英文版配音是由喜劇紅星凱文哈特所配音,中文和英文真的很難對到嘴,節奏和語言腔調也截然不同,因此,張震聽從聲音導演的指示,試著去找到每個情緒的聲音表現方向後固定下來,這樣獨一無二的中文版雪球就完成了。此外,張震表示,這次配音的時間很趕又很累,因為小兔子很神經質一會溫柔一會瘋狂,很多時候都要大吼大叫,聲音起伏很大,但整體來說相當好玩且非常有挑戰性。

 

 

 

【寵物當家】的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的一棟公寓大樓,當公寓的人類住戶出門上班或上學以後,精彩好戲才開始上演,因為當他們的主人一出家門,住在這棟公寓的各形各色的寵物就展開他們朝九晚五的熱鬧生活,不管是汪星人、喵星人或是其它的飛禽走獸都會混在一起玩耍,閒聊他們主人的各種八卦糗事,或是互相交換如何裝萌向主人討零嘴的美妝小撇步。這棟公寓的狗老大麥斯(路易C.K. 配音)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㹴犬,自以為是他的主人凱蒂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但是當凱蒂帶回一隻邋裡邋遢、毫無社交能力、全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艾瑞克史東斯崔特 配音)之後,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險惡街頭時,他們必須拋開對彼此的成見,同心協力對抗一隻毛絨絨但是卻奸詐狡猾的小白兔雪球(凱文哈特 配音),打敗這隻小白兔招集的棄養寵物大軍,然後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

 

▼【寵物當家】汪星人篇:

 

 

▼【寵物當家】喵星人:

 

 現正熱映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