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ve Live! Sunshine!!》漫博特別活動入場資格大公開7/9正式開賣!

2016.07.01

 

 

今夏最受矚目的TV動畫《Love Live! Sunshine!!》即將在7/2開播!代理商群英社日前也公布了Aqours中三位團員的聲優——「伊波杏樹(飾:高海千歌)」、「小林愛香(飾:津島善子)」與「鈴木愛奈(飾:小原鞠莉)」將來台舉辦特別活動的好消息,在此更進一步公布活動的詳細資訊!時間預定將在8月13日(週六)16:30,於漫畫博覽會大會現場、世貿一館A舞台,三位Aqours的成員將進行特別談話活動!

 

另外連同活動的入場方法也一併公開,參加本次的「Love Live! Sunshine!!」活動需要購買「Love Live! Sunshine!!」的資格套裝組,內容物含Love Live! Sunshine!! 長巾、玻璃水杯、掛軸、高海千歌&津島善子&小原鞠莉三位成員的複製簽名板,並附贈手提紙袋。套裝組預計將於7月9日(週六)上午11:00準時於「買動漫」平台獨家開賣!限量200組,喜愛本作品的粉絲們請別錯過。套裝組圖片及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群英社2016漫博活動網站。

 

2016漫畫博覽會『Love Live! Sunshine!! 特別活動』

活動時間:2016/8/13(六) 16:30~18:00(※視狀況有提前結束的可能性)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大會A舞台

來賓名單:伊波杏樹(飾:高海千歌)、小林愛香(飾:津島善子)、鈴木愛奈(飾:小原鞠莉)

活動內容:Talk Show(預定)

參加條件:購買2016年漫博『Love Live! Sunshine!! 特別活動』套裝組 2,000元(限量200套,售完為止)

販售時間:7/9(六)上午11:00於買動漫平台開放販售

※ 販售頁面近期將於活動網站公布,請隨時留意以免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