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歡迎來到Suplex City」 - 2K宣布由Brock Lesnar®擔任 《WWE® 2K17》封面超級巨星

2016.06.29

 

 

這位NCAA Division I重量級摔角冠軍、前UFC®重量級冠軍,以及四度WWE®世界重量級冠軍

擔任了旗艦級WWE電玩遊戲品牌大使,並一如往常地

重複吃、睡、征服敵人的日常作息

 

2K 宣布由Brock Lesnar®擔任《WWE® 2K17》封面超級巨星。《WWE® 2K17》是即將推出的旗艦級WWE電玩遊戲系列最新力作。Lesnar在WWE®、UFC®和NCAA Division I等摔角圈締造了無人能及的成就,他抱持的工作倫理、積極度和態度讓他在超過16年的歲月裡,成為多產的運動和娛樂名人。此外,這位「打不倒的現任Suplex City市長」將會在《WWE 2K17》的全球行銷活動中擔任嘉賓,邀請全球摔角迷一起探索Lesnar異想世界的全新一面,並進一步地認識電玩遊戲。《WWE 2K17》目前預訂2016年10月11日在全球的PS4™、PS3™、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上發售。

 

「我之所以能夠有如此輝煌的職業生涯,全都是因為我把握了眼前的每個機會,」Brock Lesnar表示。「我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代言《WWE 2K17》,並擔任該遊戲系列的大使,也很榮幸能夠成為《WWE 2K17》的封面超級巨星。」

 

 

Lesnar在明尼蘇達大學展開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學摔角生涯,並在高年級時拿下了NCAA Division I重量級冠軍。隨後,他在2002年首次於WWE登台亮相,很快就被他的擁護者Paul Heyman取了「下一個大人物」的綽號。同年稍晚,他在 SummerSlam®擊敗了Dwayne “The Rock®” Johnson,以25歲的年紀成為公司史上最年輕的WWE世界重量級冠軍。Lesnar後來又拿下兩次WWE世界重量級冠軍,並與WWE超級巨星Undertaker®、John Cena、Big Show®等人成為宿敵。Lesnar在2004年的WrestleMania® 20首次替他的WWE生涯首次畫上休止符,他在比賽中被Bill Goldberg擊敗。Bill Goldberg正是《WWE 2K17》預購特典內容的焦點人物。

 

 

離開WWE之後,明尼蘇達維京隊相中了Lesnar,讓他在NFL展開了美式足球生涯。於2007年和UFC簽約之前,他還替許多混合武術推廣機構出賽。Lesnar很快就成為該機構最閃亮的明星之一。在UFC的期間,Lesnar成為了UFC重量級冠軍;他打平了當時的最高連續成功衛冕重量級冠軍頭銜次數的UFC紀錄,並且締造了UFC史上最賣座且最轟動的付費收看賽事。

 

 

Lesnar在2012年重返WWE舞台,並在他重新踏入格鬥場的那一刻起,就給人留下了揮之不去、無可動搖的深刻印象。Lesnar與宿敵重新交手,並在WrestleMania 30擊敗了Undertaker,終結了Undertaker的21-0 WrestleMania連勝傳奇,此舉震撼了WWE Universe。在2014年的SummerSlam裡,Lesnar擊敗了John Cena,拿下了他的第四個WWE世界重量級冠軍,並在比賽中施展了16次他的招牌德式翻摔。Suplex City隨後成了WWE直播賽事、傳統與社交媒體、商品、歌詞、笑點等等的流行文化用語。

 

「各位女士及先生們,我的客戶一路上勢如破竹,同樣地,他也將透過《WWE 2K17》讓世人認識Suplex City,一如既往,」Paul Heyman表示。「身為Brock Lesnar的擁護者,我向大家保證這位出色無比、擁有征服遊戲世界所有平台的野獸渴望的超級巨星,會在今年替粉絲們帶來不容忽視且樂於追捧的電玩遊戲與宣傳活動。」

 

 

「才能出眾、心態不受限且決心堅定的Brock Lesnar,與致力打造最高水準、逼真寫實的WWE遊戲的2K一拍即合,」2K行銷副總Chris Snyder表示。「有了Suplex City這樣的超級背景,以及「野獸化身」(Beast Incarnate)的加入,《WWE 2K17》將挾著驚人的陣容和即將公布的前所未見特色與世人見面。」

 

由Yuke's和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共同開發的《WWE 2K17》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WWE 2K17》目前預訂2016年10月在全球的PS4™、PS3™、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上發售。PS4版與Xbox One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PS3版與Xbox 360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490元。向任何活動零售商預購《WWE 2K17》的消費者將可以在遊戲上市當日玩到兩名特典角色:傳奇WCW®巨星Bill Goldberg和傳奇WWE巨星Bill Goldberg,還可以玩到WCW Monday Nitro和Halloween Havoc這兩座競技場,最棒的是,完全不用再花一毛錢。如需《WWE 2K17》和2K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e.2k.com,或加入我們的Facebook專頁,或到Twitter和Instagram利用#WWE2K17追蹤遊戲消息,或訂閱YouTube的專屬頻道。

 

▼《WWE 2K17》封面巨星Brock Lesnar揭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