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國戰紀》PS4™版 才智敏捷「孫尚香」提前陪您FUN暑假

2016.06.18

 

▲雙拐可是我的拿手武器!

 

《三國戰紀》PlayStation®4 (PS4™)版,6月中改版以來廣受猛將的好評,新關卡「八門金鎖」更是佳評如潮。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更預計在6/21(二)開放,擁有超高人氣的女武將 –「孫尚香」,邀您一同體驗傲氣公主的魅力!

 

速度型武將『孫尚香』,傲嬌現身!

孫尚香,孫吳世家的寶貝公主,孫堅的女兒、孫權的妹妹;由於出生於軍事家族的緣故,自幼便能明白戰場上的道理,個性好強、不屑於世間對待女性的鄙視眼光,於是嚴厲地自我鍛鍊,在武學上頗有成就。

 

「孫尚香」使用的武器為「雙拐刃」,屬於速度型武將。平時擅長以近距離突刺進行攻擊,個人攻擊特點在於其優秀的空中技能,以及流暢的連擊能力;尤其以她的空中攻擊最具特色,當她彈跳至空中高度越高、落下時所產生的攻擊威力也相對越高。在多人模式裡,絕對是隊友們強力的火力輸出來源之一!

 

▲作為一名速度型武將,敏捷當然是最重要的能力!

 

▲痛快的打擊感,快來體驗孫尚香的魅力吧!

 

速度型武將有著不容小覷的攻擊力與靈活的身段,瞬間攻向敵人的弱點;而孫尚香正是速度型中的翹楚,眾多快、狠、準的攻擊技能,連續不間斷地一招接著一招,爽快度保證破表!其中,最為強勢就是她的奧義技能「雀屏散華」,施展後高速旋轉拐刃打擊近身敵人,亂舞同時躍到空中做出強力的墜地掃擊敵人。

 

▲用傲人的速度,給敵人個措手不及的攻擊!

 

▲電光火石,橫掃千軍!高速移動的攻擊方式,瞬間造成強大的傷害!

 

夏日v.s.改版,活動獎不完

●「歡慶改版贈黃芸」:即日起至7/5(二)12點!體驗新系統「成就任務」,只要達成成就任務「完成關卡5-4 魔君降臨」,就可以獲得超萌武將「黃芸」!

●「霸王現青蛇」:7/5(二)12點前,只要每天挑戰「霸王征途」關卡,不論挑戰的戰役為何,到達指定天數,黃芸「青蛇幻化」服裝免費拿。

●「改版加碼贈白蛇」:即日起至7/5(二)12點,遊戲內儲值五色玉到達指定門檻,即可獲得端午限定左慈「白蛇素貞」服裝。

●「改版涼夏送」:6/28(二)12點前,不論免費獲得或消費購買的五色玉,只要消耗累積滿額,直接送張飛「金山法海」服裝與左慈「涼夏嫵媚」異色版服裝。

●「PS Plus會員起手頂級武器禮包」:即日起至7/7(四)12:00!只要是PlayStation Plus會員,都可以免費領取關羽與貂蟬的「新手專用紫色品質武器」...等好禮。

 

▼《三國戰紀》Knights of Valour PS4™ 孫尚香傲嬌現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