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鮮肉咖啡廳」將在8/11~16漫博登場! 讓「亂搭」來滿足您的幻想!

2016.06.18

 

 

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動漫界盛事-漫畫博覽會了! 各位宅宅們是否已經準備好小豬要來殺了呢?

 

今天要告訴偉大的女性同胞們一個好消息。

由日本知名電子書籍商「巴比樂視」營運的台灣版租書網站「亂搭 租E書網」預計在漫博期間,舉辦名為「鮮肉咖啡廳」的體驗活動,希望藉由各樣的帥哥們,滿足廣大女性同胞的幻想、並藉由活動提升自家服務的知名度與人氣。

 

「壁咚」、「靠肩膀睡覺」、「互餵吃飯」等漫畫中令人為之心跳、臉紅不已的場景,妳是否都有幻想過自己是其中的女主角呢? 今年的漫博中「亂搭」就來幫妳實現妳的願望。

 

首次參展的「亂搭」將把自己的攤位布置成獨特的咖啡廳場景,並請來各式各樣的鮮肉們。翻開菜單,您看到的不會是普通的咖啡蛋糕,而是「壁咚」、「背後擁抱」等等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場景,只要妳願意,鮮肉服務生們就能與你一同完成指定動作,並且拍照留念!是不是很令人期待>////<

 

而且,小編聽說不只可以回應妳對戀愛的憧憬,就算妳是只看BL的腐腐們,鮮肉們也可能可以達成妳幻想中的場景喔(?)

 

揪竟,這些場景是只能出現在二次元,還是出現在三次元也一樣浪漫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