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白馬王子 現身 霸氣范爺 范冰冰 終於甜蜜說出 「 我願意!一生幸福交給他!」

2016.06.17

 

 

美麗稱霸全亞洲的人氣女皇范冰冰,近日,不避嫌的公開喊出「我願意,一生幸福交給他!」在全新代言的OSIM廣告片中,一臉放鬆、充滿幸福,因為她擁有了與她最為匹配的「白馬王子」按摩椅。今年六月,OSIM推出年度夢幻力作「白馬王子」按摩椅,首度邀請自信與美麗雙雙破表的范冰冰擔任按摩椅代言人,就是要告訴大家,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好好寵愛自己,創造自己的幸福人身!

 

每個女人都可找到她的「白馬王子」

全新為范冰冰量身訂作的電視廣告以「身心幸福」為主題,拍攝當日,范爺一反硬朗霸氣的常態,改穿一襲紅衣長裙,舉手投足都散發十足個人魅力!儘管躋身一線,范爺也坦言從小就憧憬遇上英俊、高大又體貼的白馬王子,可以呵護她一生一世;而偏偏緣分就這麼剛好,與按摩椅界的領導品牌OSIM合作,真的遇到了讓她一見傾心的「白馬王子」!女神范冰冰在現場更大方地分享了她對理想對象的心得:「只要每個女孩都保持信念,總會有一天找到她的白馬王子,因為只要心有所想,就會心有所屬!」

一坐就愛,讓人深深著迷

對於能夠與OSIM攜手合作,范冰冰感到十分期待且榮幸,更直言在合作之前就一直是OSIM按摩椅的愛用者。廣告片拍攝期間,范冰冰一有空就把握時間忙裡偷閒,享受「白馬王子」在忙碌中帶來難能可貴的片刻放鬆。對於白馬王子的體貼,尤其是從頭部、頸肩、腰背一路到臀部的按摩,范冰冰個人更是不吝給予高度評價:「這年代顏值很重要,而『白馬王子』的顏值很高,頭等艙的感覺,非常有質感,他帶我進入融合視覺、聽覺與體感的深度紓壓境界,現在每天都可以享受到白馬王子的尊寵按摩,讓身體及心靈全面放鬆,感受前所未見的身心幸福。」

 

 

首度公開,私人紓壓秘方

自稱宅女的范冰冰,向來注重健康,對於養身紓壓更是自有一套,「由於工作關係,加上長時間的拍攝工作會令我感到身心疲累。我是一個宅女,不喜歡外出,平常下班回家喜歡泡一杯蜂蜜水,坐在『OSIM白馬王子』上欣賞自己喜歡的電影或喜愛的古典音樂,這對我來說就是完美的生活。真正身心靈的幸福,並不是外出尋找更多壓力,而在在家中作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工作壓力向來龐大的范冰冰,最後也勉勵現代人要懂得為自己紓壓,「除了工作之外,可能我們要給自己一點更好的,其實可以每天回家有個全身的紓緩,讓『白馬王子』幫助你,我覺得是一種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