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V繁體中文版《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豪華首批特典!

2016.05.23

 

 

宮娛樂於宣佈PlayStation Vita專用遊戲軟體《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繁體中文版將推出包含下載代碼以及實體贈品的豪華首批特典,預定於2016年6月9日發售。

 

 

• 高中最後的暑假,再一次的冒險

逐漸忘卻,回憶中的獎品。一種久違的感覺在胸口騷動著,DIGIVICE竟因而啟動。下個瞬間,全身都被白色的光芒包圍,再張開眼睛,發現身處一個沒有出口或入口的不可思議世界──數碼世界。還來不及整理出頭緒,「機械邪龍獸」便突然襲來!熟悉的夥伴們前來搭救,重新連繫起羈絆並引發了奇蹟。原來,數碼寶貝世界的城鎮已經慘遭機械邪龍獸的毒手,只能逐步復興,讓數碼寶貝再度回到這些城鎮。但是機械邪龍獸的問題並沒有解決,便依循「公公獸」的指示,向智者「祭師獸」求助。原來,數碼寶貝世界其實……。

 

• 繁體中文版獨家 超過20種物品的超豪華首批特典

1. 懷舊風格的原創PS Vita自訂主題兩組(下載代碼):

怪獸對打機風格的〔ver. 懷舊〕以及〔ver. 點陣〕特典限定自訂主題!

  

 

2. 豪華培育組(下載代碼):

包含4種輔助培育物品,再加上特別版亞古獸與加布獸的數碼蛋!

 

3. 豪華道具組(下載代碼):

可用來提升多種數值,內容多達16種的超豪華實用道具!

 

4. 豪華究極進化組(下載代碼):

極黑、混沌、黑騎、帝龍…可以一次獲得多達7種究極進化核的難得機會!

 

5. 初代《數碼寶貝世界》遊戲原聲帶(實體特典):

重溫初代的感動,回到1999年的數碼寶貝世界!

 

 

6. 《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不殘膠透明貼紙組(實體特典):

不殘膠透明貼紙可用於筆電、書桌、牆壁…等處,由你決定!盡情展示最強大的究極體數碼寶貝吧!

 

 

PSV《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繁體中文版將預定於2016年6月9日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