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連中三元!台灣微軟榮獲三項品牌企業形象及企業社會責任獎入選Top 3《Cheers雜誌》2016資訊網路業類「新世代最嚮往企業」

2016.05.18

 

 

第五度獲頒《遠見雜誌》CSR 企業社會責任獎─教育推廣組楷模獎

榮獲Top 3《經理人》Brand Asia 資訊科技與家電類「亞洲影響力品牌」

 

 

除了達成營運績效與營收目標之外,品牌企業形象與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更是現代企業日漸重視的議題;微軟身為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世界中,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地位的企業,更致力成為世界的良好企業公民;台灣微軟運用雲端平台與創新技術,長期耕耘產業與教育的成長,協助台灣提升創新力、競爭力以及促進經濟繁榮不遺餘力,於今(2016) 年一舉獲頒三大指標性獎項,包括入選Top 3《Cheers雜誌》2016 資訊網路業類「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第五度榮獲《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教育推廣組楷模獎,以及獲頒Top 3《經理人》Brand Asia資訊科技與家電類的「亞洲影響力品牌」;此殊榮也象徵台灣微軟在品牌企業形象及企業社會責任的肯定與豐富收穫。

 

台灣微軟總經理 邵光華表示:「微軟長久以來秉持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將我們的企業影響力為社會帶動更加正面推進的力量。微軟感謝Cheer雜誌、遠見雜誌以及經理人雜誌對於微軟在品牌形象與企業社會責任付出的肯定,我們將持續投入企業正面能量,藉由不斷創新的技術與服務,希望為台灣的每個組織及每個人,實現更多,成就更大。」

 

入選Top 3《Cheers雜誌》2016資訊網路業「新世代最嚮往企業」 微軟歡迎新鮮人共創未來

隨著產業環境變化劇烈,全球化競爭腳步快速,優秀人才已經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尤其,台灣受到少子化效應影響,勞動力從今年開始邁入負成長,在可預見的求才挑戰下,雇主品牌的經營已是刻不容緩的任務。《Cheers雜誌》每年獨家發佈的「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都是求職季裡眾所矚目的焦點,今年邁入第11屆更首度創辦「2016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獎項,共同倡議新世代人才管理,以及雇主品牌經營的價值與重要性。

 

 

台灣微軟一直重視串連人才與企業的經營方針,致力打造年輕、創新、前瞻的職場環境,跳躍式創新的技術與環境在年輕族群中已落下穩固的基礎,此次入選Top 3《Cheers雜誌》2016 資訊網路業類「新世代最嚮往企業」,定將吸引更多有理想的莘莘學子共同加入。

 

五度獲頒《遠見雜誌》CSR 企業社會責任獎─教育推廣組楷模獎 微軟推廣教育不遺餘力

今年共計有130個企業角逐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並提出282個徵選專案,在遠見雜誌評選出來的26個優勝專案中,台灣微軟以「Hour of Code一起玩程式」的教育專案奪下第五座《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之教育推廣組楷模獎。

 

 

微軟響應美國非營利組織Code.org發起「Hour of Code一起玩程式」、全球「電腦科學教育週」等全民普及的教育活動,並舉辦針對各族群、各年齡層皆可參加的系列活動,利用《Minecraft》遊戲帶領全民提升邏輯運算的技能,落實全民寫程式的目標,獲得教育界廣大迴響,點燃學生學習寫程式的火花,未來也將持續將程式學習推廣遍及台灣、全球。

 

榮獲Top 3《經理人》Brand Asia資訊科技與家電類 「亞洲影響力品牌」 微軟品牌獲市場肯定

「品牌影響力」是核心影響力與外延影響力的綜合反映,是影響力在更高層次上的提升和集中的表現。《經理人月刊》攜手日經BP顧問公司與東方線上進行「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調查」,台灣微軟在台拓展業務多年,在台灣消費者的心佔率,不僅是獲獎名單內少數的科技公司,更入選Brand Asia資訊科技與家電類Top 3的「亞洲影響力品牌」。藉由品牌影響力帶動年輕人燃起創新與創意的熱情,微軟在全球掀起轉型與創新的浪潮之中,希望帶領更多人才一同改變世界,創造更智慧、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打造更友善的工作環境 微軟持續為人文與環境貢獻心力

許多企業已體認到企業社會責任是公司的核心營運策略之一,管理大師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說,企業社會責任與經營策略的結合是企業未來新競爭力的來源。微軟持續在產業與教育上著力付出,不僅發揮科技產業領頭羊的角色,也將持續將創新的技術推廣到社會中的每個角落,希冀為台灣社會創造更美好的居住與就業環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