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網路紅人史丹利和藝人嬌妻Gigi 既前衛又務實宣告彼此對的人、穿上Trippen對的鞋透露愛情保溫密技甚至甜蜜喊話:就是要一起洗澡

2016.05.15

 

 

正在夏威夷度蜜月的演藝圈當紅夫妻檔-「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賴宥銘出國前為知名鞋履品牌Trippen進行媒體專訪,兩人選在浪漫的咖啡館進行拍攝,訪談時的甜蜜浪漫羨煞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兩人去年10月登記結婚,在沖繩舉行浪漫婚禮,4月中旬在六福皇宮補辦婚宴,在忙完宴客之後趁專訪機會對彼此說:「辛苦啦!準備婚禮都撐過去了,接下來希望10年20年都能好好走下去!」婚後尺度大開的Gigi竟大爆料說,幫史丹利洗澡是她的愛情密技!而史丹利更是不諱言表示自己非常享受這種“泰國浴”的特殊待遇。因為受訪兩人第一次一起穿上Trippen更現場大聲驚嘆:「Trippen創新的設計、手工打造非常舒適,而且又超級百搭,真的讓我們徹底又為它瘋狂了!

 

雞史夫妻獨特的協調美 有型又自在

一直被朋友笑稱是「怪咖磁鐵」的Gigi坦言史丹利和她以前交往過的類型大相徑庭,史丹利也表示兩人從交往到結婚的確摔破不少朋友的眼鏡,但其實拆開來看會發現,他跟Gigi非常相像。問到彼此心目中的形象,兩人秒回「大奶」、「屁啦」、「很賤耶」等嗆辣的真實反饋,超自然互動笑倒一旁工作人員,超私密卻又自然的協調相處,讓兩人顯得互補又自在,除了搞笑外,兩人也分享了兩性相處之道,都認為旅行和試婚是測試彼此感情很好的方式,交往期間不論是因為共同興趣去參加音樂季、或是史丹利更曾為了Gigi去學滑雪、當然還有在沖繩求婚這個屬於兩人最甜蜜的回憶之一,都是讓兩人認識彼此很重要的共享經驗,也因為這些累積讓兩人始終甜甜蜜蜜。

 

GIGI:“一起洗澡”很重要!舒適的親密接觸讓感情溫度居高不下

兩人已經談好不生小孩,希望能相互陪伴生活開心就好,也沒有傳統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觀念,在愛情觀裡屬於比較前衛的兩人也分享夫妻間的情趣,史丹利不時會買小禮物送給老婆獻上驚喜,甚至在床第之間扮演變態大叔惹笑Gigi;而Gigi則尺度大開不諱言的說:「就是要一起洗澡,讓史丹利享受泰國浴!」舒適、親密的接觸,擅長為彼此創造浪漫的夫妻倆就像Trippen的設計師一樣喜歡從生活中尋找靈感,坦白又真實的他們更開心的對於下一次的旅行提出了想法,擅長為兩人規劃行程的史丹利說:「我們下次出國就會帶著Trippen涼鞋,像是去海邊或其他地方,輕便易穿搭,這會讓我不管任何時候都想要穿它!」Gigi所著用的是Troy鞋款,也許下一次的旅行就要前進羅馬!

 

 

 

感情關係就像尋找到一雙合腳的鞋 要和對方沒有壓力的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Gigi透露在二十幾歲時就曾在Trippen品牌打工過,因此深知Trippen的鞋子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又百搭,對於當時的她來說Trippen可稱做是夢幻逸品,現在自己有了經濟基礎終於可以為自己選擇想要的鞋!這次Gigi也選擇了Trippen名為「high」的鞋款帶回家,亮眼的造型突顯Gigi鮮明的個性。Gigi開心的表示:「我喜歡它極簡的繫踝造型,可愛又帶有率性俐落的感覺!」

 

 

史丹利個人則特別偏愛看得出態度的品牌,像是Trippen是輕鬆但不隨便,史丹利說:「我選了名為Universe鞋款,柔軟的麋鹿皮舒服又透氣、兩側小牛皮裁割出來的斜向切痕非常有個性,而且還很百搭,這會讓我一直想穿它!」Gigi則笑原本有選擇障礙的史丹利,這回遇上Trippen就完全沒有這問題了!倆人更分享說著:「其實感情關係就像是尋找到一雙合腳的鞋,輕鬆又自在,可以拆開是獨立表現的鞋,也能放在同個系列中向生命共同體一樣。換上Trippen情侶鞋,讓我們每天都有戀愛的感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