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舒壓奇招! 傑克葛倫霍《崩壞人生》網購推土機拆房子洩憤

2016.05.15

 

 

 

大揮鐵鎚飛砸窗戶 大拆特拆超痛快

 

《斷背山》傑克葛倫霍舒壓神招竟然是:拆房子?傑克在本週上映新片《崩壞人生》因歷經車禍痛失愛妻,生活中的一切都被打亂,再加上如雪片般飛來的大小瑣事,無處發洩大崩潰,拿起鐵鎚在住家裡猛砸,甚至還網購推土機,一坐上去便像演《玩命快遞》一樣猛踩油門衝向房子,把大門撞開!一開始還有點顧慮的傑克葛倫霍越砸越起勁,後來還索性徒手拆冰箱、門板,然後在上頭瘋狂亂跳,甚至作勢練功夫飛踢臥室門,整棟房子短短不到半小時,就被砸個粉碎。傑克葛倫霍表示這場戲是他從影以來感到最痛快的一場戲,那種痛快敢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興奮「超療癒!」

 

 

導演尚馬克瓦利表示,《崩壞人生》講述的是「打掉重練」的故事,因此整部片最關鍵的一場戲,就是傑克葛倫霍拿起鐵鎚開始瘋狂砸打拆房子的情節,「這場戲充滿戲劇張力又非常難演」,傑克葛倫霍在訪談中表示,「在我心目中,《崩壞人生》想表達的就是『唯有徹底破壞,才能原地重生』的概念,所以當我要拆掉那棟引起悲傷回憶的房子時,我抱著義無反顧的決心開始狂砸,沒想到越砸越起勁,導演喊卡時我遲遲無法停手,實在太痛快了!」

 

 

導演14歲捶牆洩憤 坦承跟主角有幾分相近

 

編劇布萊恩賽普表示《崩壞人生》的故事概念來自於自己親身經歷,「我16歲的時候曾經當過工人,幫客戶打掉房子,當時心裡一直很好奇房子是怎麼建造出來的,因我對這些事情一竅不通,不過經由拆解一切,我看到了房子的梁、柱等框架,漸漸體會到一切事物是如何被建構起來的,這就是我整部片的靈感。」而導演尚馬克瓦利對於這個概念也很有共鳴,「14歲的時候血氣方剛,也曾因氣憤狂搥牆壁,事後手痛得腫了起來超後悔,但這種情緒跟傑克葛倫霍的角色心境非常相像,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多倫多影展開幕片 笑淚交織 口碑爆棚《花神咖啡館》《藥命俱樂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尚馬克瓦利新作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 《鳥人》娜歐蜜華茲“傑克葛倫霍《斷背山》後最佳演出!”

 

 

以《花神咖啡館》《藥命俱樂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等片橫掃全球好評的導演尚馬克瓦利再推出新作,找來傑克葛倫霍與娜歐蜜華茲共同主演,再度獲得爆棚好評「將幽默與心碎完美結合,傑克葛倫霍無懈可擊!」Hollywood Reporter也讚譽「情緒迸發震撼全場。」被國際媒體封為「影帝製造機」的導演尚馬克瓦利將傑克葛倫霍的演技生涯再推高峰!

 

 

紐約投資銀行家戴維斯米契(傑克葛倫霍飾)與愛妻過著大家稱羨的美滿生活,眼看人生一帆風順,沒想到突而其來的車禍卻讓他們天人永隔。痛喪妻子的戴維斯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親友們對於他的「異常冷靜」都感到憂心。戴維斯忙著處理各種雜事而身心交瘁,卻還是保持冷漠,沒想到在醫院時自動販賣機故障,吃了他的銅板,竟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情緒崩潰的戴維斯決心向自動販賣機公司客訴,而當販賣機公司客服人員(娜歐蜜華茲飾)收到如雪片般飛來、都是同一個人寫來的投訴信,開始對戴維斯這個人產生好奇,而瀕臨失控的戴維斯,究竟該如何重拾一切崩壞的生活?《崩壞人生》在台上映,超值電影預售票已於博客來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崩壞人生》 超療癒官方正式預告|⚡️「唯有徹底破壞、才能活個痛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