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Floral Pack 系列 Studio Skin 極致貼合 悠然舞動

2016.05.03

 

不受限於天候的女性室內健身訓練驅動每個美麗靈魂!New Balance從歐美最新崛起結合芭蕾與皮拉提斯的 Barre 現代體操運動風潮中捕捉靈感,推出極致貼合保護鞋款Studio Skin WL118HB及WF118BG,讓女性特別在Barre、瑜珈、舞蹈及赤足類等慢奏運動中,盡情伸展鍛鍊使體態線條更加完美。此外,從室內結合戶外便利健走的組合式搭配設計,為女性運動增添更具風情的時尚風韻!

 

 

New Balance Studio Skin WF118BG室內赤足運動鞋套,採用仿肌肉紋理的繃帶纏繞設計, Fantom Tape科技提供赤足運動良好的支撐性,除了有效包覆與貼合腳掌重點肌群外,矽膠足底薄墊可增加強動態跳躍時的緩衝及止滑效果,鞋款特別加入銀離子纖維達到抗菌、除臭,同時NB Fresh讓鞋套更加舒適乾爽,鞋身可沖水洗容易清理,讓重視高運動品質的女性在穿著過程中保有令人滿意的舒適感。

 

Floral Pack 系列 (Studio Skin WF118BG,NT$1,550 / WL118HB,NT$2,050 )

 

從室內到戶外翩然自信,New Balance同步推出專屬組合式平底鞋款 WL118HB,特殊二合一搭配設計可將穿著的WF118BG鞋套直接套入平底鞋內,雙密度鞋墊增加行走舒適性,適合於運動前後快速、簡易換穿,動靜間完美搭配。

 

Floral Pack全系列鞋款設計風格,皆以黑色大面積打底並以繽紛亮色印花點綴鞋身,專為室內訓練量身打造的WF118BG與戶外WL118HB 鞋款不但保有亮麗的時尚外觀,WF118BG鞋套輕巧便於攜帶也是一大重點,與WL118HB平底鞋組合,隨意搭配運動綁帶時尚感立即大大提升,穿搭出搶眼的風格輕鬆應對室內外場合轉換。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