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山下智久擺開柔情,飾演孤傲鬥士,登上火星對決異種

2016.04.17

 

 

就像好萊塢明星等著被DC或漫威徵召成為大銀幕上的超級英雄,日本的影視圈最近話題最盛的電影就是【火星異種】。這部即將在日本黃金周(4/29)上映的電影,網羅日本高人氣明星:伊藤英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小杉健、菊地凜子、篠田麻里子等十五人進行「火星地球化」的任務,電影還沒上映,話題性已然十足,影視圈紛紛開始猜測誰將會是下一批前往火星決戰異種的成員。

 

 

【火星異種】由日本華納兄弟公司製作發行,之前也曾拍攝【死亡筆記本】與【神劍闖江湖】等膾炙人口的著名動漫改編電影、這次委託三池崇史這位習慣拍攝日本黑社會的導演,喜歡將幽默、暴力與恐怖等元素融合於作品中,也曾和吳宇森一起,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十位最受矚目的非英語系導演之一,而參與演出的山下智久在片中飾演前拳擊手武藤仁的角色,因為青梅竹馬的死去,讓他喪失人生的意義,於是接受了改造計畫前往火星掃除異種,但是在與夥伴並肩作戰的過程中,讓他重新認識自己也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對山下智久來說,擺開過往給觀眾的深情形象,飾演片中的孤傲拳擊手武藤仁,對他與導演來說都是一項賭注!在片中武藤仁的拳擊手戰鬥本能,配合沙漠飛蝗的超強肌肉爆發力,讓他的身體成為恐怖的戰鬥機器,無懼地面對傾巢而出的敵人!山下智久說:「武藤仁這個角色的個性與我相差很大,這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挑戰性,我本來就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很高興三池導演看中我的潛力,所以拍攝時我們都釋放出有別於以往的能量,也爆發出比以往更強烈的情感。」

 

 

【火星異種】故事敘述因應21世紀人口爆炸,人類將苔癬與某種生命力與繁殖能力超強的生物送上火星,產生水和氧氣,進而暖化,讓火星跟地球擁有相同的環境。到了2599年時機成熟了,在本多晃博士(小栗旬 飾)的主導下,將包含小町小吉(伊藤英明 飾)、秋田奈奈緒(武井咲 飾)武藤仁(山下智久 飾)等15名在地球上看似沒有未來的人經過特殊手術之後,送往火星,要他們消滅在火星上的那個生物,但是這場看似簡單的任務,背後卻隱藏著極大的陰謀,這15個人有多少人能夠活著回來?!

 

 

【火星異種】的漫畫在全球銷售超過1500萬冊,改編動畫之後,更讓它的人氣激增,決定搬上大銀幕後,導演要求全體演員:「一旦加入了就要奮戰到底,要讓認為不可能做到的原著作者也大吃一驚!」

 

【火星異種】將於5月6日(五)在全台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