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火爆動作強片《特工爺爺》劉德華填詞演唱MV公佈兇小孩偷珠寶挑戰不同以往最壞爸爸的演技

2016.03.27

 

 

火爆動作強片《特工爺爺》由金牌監製江志強及巨星劉德華共同監製,更由動作大師洪金寶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彩可期。劉德華視洪金寶為帶領他進電影圈的恩人,為了《特工爺爺》除了投資、監製及演出外,更為主題曲填詞,以4種身份力挺洪金寶,公佈主題曲《原諒我》MV。

 

 

《原諒我》由劉德華親自作詞,講述了對於愛的離開而感到的愧疚與無奈之情,同時,也將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過程和對生活的思考用簡練卻飽含力量的歌詞娓娓道來。劉德華在2010年推出《Unforgetable》專輯後,已6年沒有再發片,都只有和電影合作主題曲,包括電影《失孤》及《賭城風雲III》他也都親自填寫及演唱主題曲。

 

而這次劉德華觀察了電影中的人物關係寫下《原諒我》,傳達出「人人都需要被原諒的」一種心情,華仔深情的嗓音緩緩演唱,仿佛在近距離訴說內心的不舍與惋惜之情,十分動人。據瞭解,此次華仔為電影主題曲作詞並獻聲,正是被貫穿電影劇情的濃濃人情味所打動。他自己很喜歡這首歌曲,所以錄音很快便完成,他更親手寫了歌詞的文字。

 

 

電影《特工爺爺》中,由洪金寶飾演的退休軍官老丁因“健忘症”弄丟孫女,而後在與鄰居小女孩春花的相處中獲得親情的慰借。劉德華飾演的春花父親無意中捲入中俄邊境的幫派鬥爭中,作為目擊證人的老丁,為救陷入危險的春花不顧危險,挺身而出。

 

 

影片雖為功夫題材,卻以親情為主線索貫穿全片,富有張力的戲劇衝突塑造的人物形象細膩飽滿。此次發佈的MV中,劉德華突破以往成熟睿智的形象飾演「混混父親」,人物性格的特點十分鮮明,總是對女兒很兇,就連關心的話也沒有辦法好好講,總是皺著眉,臭著一張臉的面對女兒。

 

 

然而,最終「混混父親」在經歷了幫派鬥爭後幡然醒悟,人物性格的強烈反差也凸顯了華仔的精湛演技,令人十分期待。不僅如此,洪金寶飾演的「爺爺」老丁與小女孩春花之間的互動非常多,深厚的祖孫情也在劉德華演唱的《原諒我》舒緩動人的音樂中更加催人淚下。

 

《特工爺爺》將於4月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特工爺爺」(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劉德華 Andy Lau - 原諒我 - 電影「特工爺爺」主題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