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韓天團五月一日聯合獻唱開創阿卡貝拉新紀元Sensation M當我們卡在一起現正熱賣中

2016.03.20

 

 

以歌神張學友的《遙遠的她》一曲,與香港藝人李克勤一同榮獲『我是歌手4』周冠軍頭銜的頂尖阿卡貝拉團體Metro,以及韓國男女混聲天團MayTree將於今年五月一日首度聯合登上國家音樂廳,為所有熱愛音樂的民眾帶來一場融合美式及亞洲風格的阿卡貝拉演唱會—「Sensation M當我們卡在一起」。

 

 

來自美國的純男聲四人組合(Metro Vocal Group),成軍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個年頭。目前以香港為根據地的他們,堪稱是阿卡貝拉全能團體。擅長以英、國、粵語詮釋多種曲風的Metro,演唱過無數百老匯及華語經典歌曲,實力受到中國各大音樂節目的青睞與肯定。除『我是歌手4』之外,並二度受邀央視春晚及中國達人秀演出。

 

 

韓國天團MayTree不但是首支登上韓國藝術中心的阿卡貝拉團體,競賽獲獎足跡更橫跨歐、亞兩洲,曾獲奧地利國際重唱比賽〈vokal.total〉雙料冠軍。此次與Metro的合作,激發出雙方聲帶裡潛藏的爆發因子;加上聲部的編排重組,展現出阿卡貝拉演出多年不見的新氣象。

 

 

兩小時的演唱會由豐富多元的曲目所組成,包含Bruno Mars的《Marry You》、Stevie Wonder的《As》《Part-time Lover》、Andy Williams的《Moon River》、王力宏的《改變自己》《Julia》、白安的《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以及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真善美》與迪士尼的組曲等,讓聽眾盡情享受阿卡貝拉的美聲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