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濕透吧!盛夏的海洋祭第三彈登場!

2016.03.18

 

 

不列顛危機再現.神級庫夫林降臨!

白色夏日情人禮!情人節系列活動恩愛推出!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推出盛夏限定改版活動,眾多卡牌限定登場囉!濕透吧!盛夏的海洋祭登場!3D外敵特別任務推出,熱血男兒槍哥庫夫林登場!此次豐富的改版活動,各位亞瑟絕不容錯過!

 

濕透吧!盛夏的海洋祭第三彈登場!

 

盛夏的開始,陽光、沙灘、大海我來了!海洋祭第三彈為即日起至2016年3月24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推出不列顛的新騎士卡片【炎夏型 貝琳】、【炎夏型 費歐納蕾】及【炎夏型 艾文】,快來奔向自由的海洋祭,九次11連抽必定獲得「不列顛的祝福」唷!「不列顛的祝福」可用於限定UR轉蛋和UR兌換所喔!

 

 

 

 

 

不列顛危機再現.神級庫夫林降臨!

 

 

不列顛危機再現!!!3D外敵.神級強者「庫夫林」強力降臨!想挑戰自身實力的亞瑟們注意囉!「庫夫林」的能力將大幅提升!闖關成功將不會是簡單的事了…不列顛大會特別為了鼓勵亞瑟們參與挑戰神級強者「庫夫林」,準備了豐富的水晶獎勵要提供給亞瑟們唷,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神級關卡,獲得水晶獎勵吧!

 

白色夏日情人禮!情人節系列活動恩愛推出!

 

 

白色夏日情人禮系列活動陸續推出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要給亞瑟們滿滿的好康唷~將會推出「儲值回饋30%」、「白色情人節特選轉蛋」以及「每日登入就可免費獲得『不列顛的祝福』*2」喔!詳情請參閱活動內公告!可別忘了每天上線和妮妙說說話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