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ets Celebrate!《怪物彈珠》香港及澳門 1週年!

2016.03.07

 

 

有覇者之塔、伊邪那美零降臨等活動!

 

3月12日(六)1週年當天將在香港舉辦街頭活動!快來找小紅龍玩吧!

 

由株式會社mixi旗下的 XFLAG™ Studio所發行的日本智慧型手機遊戲《MONSTER STRIKE》,其繁體字版《怪物彈珠》將於3月12日(六)迎來香港&澳門1週年。為了歡慶週年,遊戲內準備了精彩豐富的特別活動!不只1個人好玩,和朋友一起更好玩喔!

 

活動網站上「霸者之塔」攻略秘訣、以及攻略時供參考的活動時間表大公開!!

快瀏覽網站、並確認詳細情報吧!

 

 

■ 新超絕「伊邪那美零」降臨

 

【活動期間】 3月12日(六)17:00~19:00

 

【活動內容】

在怪物彈珠動畫內曾登場的「伊邪那美零」也將在怪物彈珠內首度降臨!

 

超絕難度的降臨關卡「怨炎!黃泉的主宰神・零」(★5 伊邪那美零)初次登場!關卡難度只有超越「究極」的「超絕」。 當然,只有無接關(不使用寶珠復活)才算過關・・・! 完全不手下留情的最高難度關卡,你會如何攻略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