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ISSAN SUPER SENTRA環景特仕車」溫暖上市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 暖男房車安全再進化

2016.03.05

 

 

NISSAN SUPER SENTRA 2015年12月由藍正龍擔任代言人,以溫暖守護家人的暖男房車形象,引起消費者的共鳴迴響,汽車不只是移動工具,更是守護家人的堡壘。裕隆日產汽車為回饋消費者對SENTRA的支持,自即日起推出「SUPER SENTRA環景特仕車」,豪華環景版新台幣74.9萬元及旗艦環景版新台幣77.9萬元(註1),除擁有1.0L的超低油耗與3.0L的豪華舒適,更領先同級搭載AVM 360度NISSAN「安心、舒適、節能」品牌精神。

 

 

 

安心為妳,AVM 360度全面守護

裕隆日產自即日起發表最新「SUPER SENTRA環景特仕車」,領先同級搭載AVM 360度(註2)SUPER MEDIA超大7吋螢幕,即可一目瞭然看見車外四周動態,毫無疏漏死角,提高行車情報安全,更保護車身四周可能有您重要的家人或物品,除了監控畫面,更附加360〫度四鏡頭錄影功能,提供極致守護。「SUPER SENTRA環景特仕車」以提供無死角的視野,帶給您與家人更體貼的行車安心感。

 

 

舒適為妳,專屬大空間

以暖男房車穩居車壇的SUPER SENTRA,最為消費者青睞的就是媲美豪華房車的舒適座艙,後座66.4公分「超大膝部空間」讓孩子或長輩享受最寬敞的伸展;依據人體工學打造的「3D 超體感紓壓皮椅」,座椅柔軟度比起一般同級車座椅增加了25%,可減輕近30%長途駕駛所產生的疲勞感,讓全家人從北玩到南一點也不覺旅途勞累;為前後座分別設計的「智慧雙區獨立恆溫空調」與「後座中央空調出風口」,讓每一位成員都擁有專屬的溫度與宜人的舒適;新「3D寧靜進化工程」大幅減少行駛中的震動噪音,讓您可以全然沉浸在與家人的聊天中或車內寧靜的時光,多項體貼細膩的配備,讓每位成員都能充分享受其超越同級的3.0L舒適。

 

節能為你,超低油耗

SUPER SENTRA知道車主都是把家人放在手心全面呵護的暖男,所以車主在意的油耗與動力配備持續進化-1.0L等級的節能油耗,以1.8L引擎規格締造出超越小型車的15.5km/l超低油耗(註3),並榮獲國家一級油耗認證殊榮。同時搭載最新研發的節能科技「全新4.1代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透過調校加速性能,提升起步及中高速加速反應,動靜更靈敏,適合台灣的行車環境,除了強化產品耐用性,靜肅性也大幅提升,讓消費者享受寧靜節能的移動方式。

 

「SUPER SENTRA環景特仕車」溫暖上市

SUPER SENTRA以暖男房車形象深植人心,知道愛家的男人永遠把家人放在第一位,推出最新「環景特仕車」更是在節能、舒適外更添安心,不只便利駕駛者行車,更是保護您深愛的家人。想要躋身暖男房車行列,請即刻洽詢全國NISSAN展示中心或上NISSAN官網查詢。

 

SUPER SENTRA車規及建議售價表: 

 

 

註1:此為建議售價,AVM 360度SUPER SENTRA豪華環景版與旗艦環景版。

註2:上述同級車係指排氣量1.8L之國產轎車。

註3:15.5km/l係SUPER SENTRA傳奇版、豪華版及豪華環景版之平均油耗測試值。前述油耗資訊係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所進行歐盟(1999/100/EC指令及其後續修正指令)測試方法之結果,其詳細測試條件請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車主在道路上開車時,因受天候、路況、塞車、使用車上空調系統、甚至駕駛者開車習慣等因素影響,實際每公升汽(柴)油於道路上行駛的公里數可能會有所不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