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開春賞新油、健康一整年,O&CO. 2016橄欖季初採新油 鮮萃上市

2016.02.16

義大利諺語「老酒新油」,意指葡萄酒愈陳愈香,橄欖油則是採收季越新越好!來自法國O&CO.帶來2016橄欖季初採新油,艷紅包裝搭配手繪橄欖莊園採收圖騰,傳遞橄欖季採收喜悅與地中海風情,為O&CO.每年新油限定品-Affiorato。

 

Affiorato 其名,意指「漂浮在水面」,來自舊時製造橄欖油的術語,輕盈地漂浮在水面上的橄欖油,質地細緻,清新純淨,是往昔不可多得的珍品。現在,每年第一批上市的橄欖油,義大利人稱之為Affiorato,帶來新的一年古老橄欖樹從枝葉到果實的美味故事!

O&CO. 品油鑑賞專家精選來自義大利中部普利亞地區加葛諾國家公園產區,2016年度第一批上市的橄欖油,濃冽口感中透著早摘橄欖清新的草本芬芳,擁有近臻完美的獨特風味,是每年健康料理人殷殷期盼的鮮萃橄欖油品。

自1895年起,克雷蒙特家族就在普利亞地區北部、沿亞得里亞海岸的加葛諾國家公園產區製油。這塊半島的土地豐美,特別適合當地品種Ogliarola Garganica的栽培。克雷蒙特家族運用現代的設備和高度專業的製油技術,保留了橄欖油產區的獨特風味,將義大利橄欖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2016橄欖季初採新油 義大利普利亞橄欖油–草本清香

克雷蒙特橄欖油莊園 OLEARIA CLEMENTE建議售價NT$ 1950/ 1000ml

產    地:義大利普利亞

製油名家:Antonello Clement

橄欖品種:100% Ogliarola Garganica

採收時節:2015年10月

香    氣:濃冽中透著早摘橄欖的清新芬芳,

青蘋果與梨的基調中有細緻的青草、朝鮮薊風味。

口    感:質地濃郁卻不厚重,口感純粹,

餘韻綿長。

品嘗佐味:熟蔬菜、烤雞肉、烤魚

特色:2016新春的第一道橄欖新油!由品油師從年度新油中精挑細選的莊園,由橄欖油行家Antonello Clemente為O&CO.精心栽培照料的早摘橄欖,青翠鮮綠橄欖 ,來自義大利橄欖樹的新鮮活力!

 

O&CO.銷售資訊:

信義誠品2F (02)8789-5968

微風復興B2 (02)8772-0383

新竹遠東巨城B1 (03)533-8558

台中新光三越B2(04)2258-4868

台南新光西門B2 (06)303-0008

高雄文化店(07)226-8858

 

品牌故事:

 

健康、純淨、地中海生活

O&CO.源自南法的普羅旺斯,一群攝影工作者在一趟地中海的旅程中,深刻體驗地中海獨特的自然風貌和燦爛陽光,因緣際會進入了橄欖油的傳奇世界,他們邂逅各地的橄欖莊園和製油名家,飽覽產地風光,尤其對各式各樣橄欖油風味驚豔。

 

西元1996 年,在法國東南部「上普羅旺斯阿爾卑斯(Alpes-de-Haute-Provence )」的芒恩村,一群熱愛地中海文化的同好創立了Oliviers & Co.,他們展開一場人文與土地的探索旅程。1998 年誕生第一家橄欖飲食& 有機保養專賣店就在巴黎的聖路易島,演繹出全新的美學、品味、膚感、氣味、聆賞的五感體驗!

 

為了尋找頂級名油,O&CO.的足跡踏遍普羅旺斯和地中海,拜訪製油名家,打造了橄欖油業界的堅持創新形象,不僅得以保留傳統的技術和工法,讓全球的喜愛橄欖油的朋友分享品嚐,這外表樸素的小小橄欖果實內,所飽藏的風味和香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