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EARS』大跳「元氣舞」跟歌迷「SAY YES」 首場簽唱會太緊張 兩人昨晚竟做相同的夢

2016.01.13

「親愛的」到場支持 兩位團員吃定心丸

歌迷抱豬公撲滿到場 募集30萬行動支持

由小安及DEWI所組成的雙人組合『DEARS』在睽違一年半之後再度合體發行寫真EP,『DEARS』想要藉由Say Yes傳達正面樂觀訊息,向所有等待她們的歌迷朋友很有朝氣地大聲問候,在新的一年的開始讓大家感受到這份元氣,所以這一次特別編排了「元氣舞」,Dewi和小安特別花了很長的時間練舞,希望以輕快俏皮的舞蹈來演唱這首歌,也讓每個人可以感受到這首歌所要傳達的愉快氣氛。兩個人也坦承:「因為沒有舞蹈基礎所以這次真的是苦練!我們連晚上睡覺都在記舞步,所以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睡好了,黑眼圈也因此越來越重!」

為了預購簽唱會,『DEARS』首次穿上10公分高的厚底鞋,也首次嘗試唱跳演出主打歌「SAY YES」,小安及DEWI兩個人都相當緊張,兩個人在後台準備時聊起昨晚竟然做了相同的夢,DEWI:「我夢到被歌迷狂追,在操場上不停的跑馬拉松。」小安接著說:「我也夢到了歌迷在家門口等我,然後一路追著我跑耶!」為了最新的寫真EP首次與歌迷見面兩個人都相當緊張,為此唱片公司也特別安排了兩個人的「親愛的」到現場為『DEARS』加油打氣,特別將每晚在床上陪DEWI入睡的小丸子玩偶帶到現場,也特別請小安的爸媽將小安所養的貴賓狗「EDDIE」帶到現場,看到「親愛的」到現場兩個人又驚又喜,也表示真的安撫了緊張的心情。

預購簽唱會的現場,許多歌迷都抱著豬公撲滿到現場,原來有20位歌迷共同募資了30萬到現場預購,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歌迷們表示:「為了這次的預購我們一個月前就開始存錢了!」也有歌迷說:「我連今天的早餐錢都投進去了!」歌迷的募資行動讓『DEARS』相當感動的說:「找機會請你們吃飯!」而也因為歌迷的募資行動讓預購會現場不到半小時就突破了1000本的好成績,讓出版社緊急要再加第二刷。而『DEARS』的最新「SAY YES」寫真EP自從1/8開始預購就坐上了博客來的「中文書即時榜」冠軍,不停傳出捷報讓『DEARS』兩位團員都相當開心,表示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