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工業級SSD搭載獨家SuperMLC新技術 效能直逼SLC快閃記憶體顆粒

2016.01.04


全球工業用產品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藉由調整韌體演算法及篩選內建記憶體顆粒,開發獨家SuperMLC新技術,效能直逼SLC快閃記憶體顆粒,但價格卻比SLC更具競爭力!搭載SuperMLC技術的創見工業級固態硬碟不僅突破低容量的速度瓶頸,更大幅提升連續寫入速度達四倍、重複抹寫次數則達三萬次*,展現更高穩定性,並延長使用壽命,成為SLC顆粒的最佳替代方案。2016年將陸續上市的創見工業級SATA SSD系列產品皆搭載SuperMLC技術,包含2.5” SSD (SSD510K)、mSATA SSD (MSA510)、Half slim SSD (HSD510)及M.2 SSD (MTS460與MTS860),適合需兼顧產品品質及成本的工業應用客戶。

創見獨家SuperMLC新技術

創見藉由調整MLC的韌體設計,開發SuperMLC新技術,成功將原本以四層為單位進行資料儲存的方式,改為兩層來應用,也就是每個儲存單位上僅有單純0和1的資料儲存模式,效能介於SLC(Single-Level Cell)與MLC(Multi-Level Cell)快閃記憶體顆粒之間。SuperMLC技術改變了MLC顆粒的資料處理模式,將MLC當成SLC來使用,採取以儲存空間換取效能表現的方式,可大幅縮短資料讀寫的延遲時間,顯著提升寫入速度及產品耐用性,提供更可靠且更具競爭力的工業應用SLC替代方案,可應用於嵌入式系統、自動化機台、無風扇系統等工業設備。

SuperMLC工業級SSD系列

為堅持產品的最高品質,創見全系列工規產品在各個製程中,均通過嚴格的測試篩選。創見預計於2016年陸續發表搭載SuperMLC技術的全新工業級固態硬碟,包含2.5” SSD (SSD510K)、mSATA SSD (MSA510)、Half slim SSD (HSD510)、M.2 SSD (MTS460與MTS860),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創見官網。

*備註: 效能表現會因產品型號而有所不同,詳細資訊以產品正式推出時官網公告為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