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Woolen系列 冬限定呢絨經典 質感出眾

2016.01.03

冬季限定經典毛呢,刻劃細緻優雅氣質!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 將經典網球鞋款CRT300融入冬季元素,推出Woolen系列鞋款,本季以全色設計搭配純白鞋底,採毛氈及十字紋呢絨鞋面,散發低調優雅氣息,質感細節打造專屬冬日的高雅魅力!

保暖元素躍上鞋履,New Balance CRT300為冬天穿上新衣,以鐵灰、純黑、褐綠色呼應冬季冷色調服飾,毛氈呢絨材質以混色點綴鞋身,並選擇同色系N字LOGO,極簡設計自然呈現雅痞風格;搭配皮質鞋口內裡,更增添前衛個性,展現獨特的質感品味。

New Balance CRT300EA/EC/EB,Woolen系列,冬季限定,NT$2,950。

CRT300鞋型源自1979 年首度登場就蔚為風潮的「CT300」 網球運動鞋,以絕佳抓地力跟舒適度聞名,也是第一雙New Balacne的網球比賽用鞋。在眾人的期盼下,搭載高機能輕量中底 「RevLite」以CRT300復刻登場,透過專利研發的超輕量避震中底,不敗鞋型搭配舒適科技,同時也成為時尚潮流者的愛好鞋款,本季則採用異材質呢絨刻畫經典,打造冬季限定高質感,流瀉出眾氣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