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摩曼頓新年有禮 基隆商圈門市聯合開幕慶 行銷在地化 請您品嘗在地美食

2016.01.02

運動休閒產業持續發燒,新的一年成長力度仍然強勁,據統計全台運動人口,近三年持續增加,已突破七百萬人,而相關的運動休閒產業商機更上看百億,在經濟疲弱不振的寒冬中,更是逆勢成長! 台灣知名休閒運動用品品牌通路-摩曼頓,在新的一年持續擴張,前進台灣最北端基隆,於熱鬧的夜市商圈全新開幕二間門市,再加上原有的愛四店重新改裝開幕,三間門市預計於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月17日,聯合舉辦開幕慶祝活動。

活動期間,特別推出限量千元有找鞋款,如ASICS亞瑟士入門款跑鞋、經典的CONVERSE、PUMA休閒鞋款等,希望能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同時刺激消費力道;此外,單筆消費發票金額滿NT$3,000,還有機會玩一次扭蛋轉轉樂,人人有獎,贈品包括精緻耳機、休閒束口袋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摩曼頓因全台據點通路遍佈,為強化與各地的連結,更推出在地化的行銷手法,結合基隆夜市商圈眾多豐盛在地美食,本次活動期間推出週週上菜「美食任務」,每週五六日與三間門市標示美食任務之關主合照,並打卡上傳個人FB並設為公開,即可獲贈限量美食小吃劵,歡迎大家連假來基隆摩曼頓一同歡慶開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