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牙刷廣告玩創意 顛覆你對牙刷的認知

2015.12.28

最近市面上出現一則牙刷的廣告,訴求牙齒保養的重要性並搭配女生的眼睛變成牙齒的強烈視覺表現,在網路上引發了討論。

推出這則廣告的刷樂公司表示,創立25年來,刷樂一向以致力推動正確刷牙習慣,為全民的口腔健康做最嚴格的照護,讓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口健康好牙為己任。因此,公司一向秉持「用心‧不斷創新」的精神,持續創新牙刷科技,給消費者最新、優質的產品。

這則廣告就是配合全新【益早益晚牙刷】推出而製作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喚起消費者對口腔保養的重視,並推廣【早晚應使用不同功能的牙刷,才能達到全時護齒目的】的保養新概念,希望能以更吸睛的廣告表現,顛覆消費者對牙刷的既有認知及使用觀念。

負責發想的廣告公司說明,廣告創意並沒有要驚嚇消費者的意圖,但由於觀察到即使經過了長時間的推廣與教育,國人仍普遍缺乏牙齒保養的危機意識,甚至一年只更換2支牙刷的現況,加上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用一般的視覺恐難以有效吸引消費者目光,所以選擇使用較強烈、直覺的表現手法,傳達出如果牙齒沒有好好保養,就可能留給別人不佳視覺感受的概念,希望消費者能夠易地而處,提醒自己應該要選擇好的牙刷、用正確的刷牙方式來保養牙齒,才能給別人最好的第一印象。

這組訴求晨間抑菌‧呵護牙齦;晚上深入清潔‧亮白牙齒的【益早益晚牙刷】,不但廣告吸睛,產品力也倍受肯定,獲得華人第一大美妝保養網站Fashion Guide市調大隊特優標章及百人評鑑團的97%網友優良評價的絕佳成績。

廣告創意的好壞或許見人見智,但建立牙齒不只要清潔,更要好好保養的新觀念,達到保持牙齒及口腔健康的終極目標,才是品牌及消費者應該一同關注的重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