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全台爆滿 一票難求

2015.12.28

 

 

 

 

觀眾說要1個打倒11個 才能在大銀幕看到葉師父的好身手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甄子丹帶著一家大小一塊來台宣傳後,讓電影氣勢大增,口碑場首日的非假日就造成一票難求,台北創下破華語電影口碑場紀錄的160萬,全台賣出600萬的好成績。

 

 

時隔5年,才推出的《葉問3》,早已讓粉絲引頸期待,果然一上映,觀眾立刻熱情捧場,在香港、馬來西亞及台灣都賣出好成績。台灣口碑場從預售時期就反應熱烈,在非假日的25日早上就造成戲院的排隊人潮,電影公司也接到不少民眾詢問電話,反應場次少,買不到票(因台北市規定口碑場最多一天3場),還有觀眾笑說看《葉問3》前就要先變成葉問,必需一次打倒11個人才能搶到票,看到葉問師父的好功夫。

 

單25日台北共58場次,便創下單日160萬的好成績,台北外縣市不受3場限制,便創下全台600萬的好成績,破了華語電影口碑場的開票紀錄,此紀錄由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保持,口碑場首日台北138萬的好成績。但當時台北市的口碑場沒有一日3場的限制,可見《葉問3》果真受到台灣觀眾的高度期待,而且口碑沸騰,周六許多場次的票,一早便已銷售一空,果然時隔5年再次證明,葉師父的功力不減反而更上層樓。

 

 

《葉問3》在香港也開出亮眼成績,在上周末的口碑場再加上24日的票房,已累計787萬港幣(約3400萬台幣),成為今年香港的港片開票冠軍,在香港首日票房也高過強敵《STAR WARS:原力覺醒》,在聖誕檔期,在各地都傳出票房佳音。

 

許多觀眾都反應《葉問3》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不但打戲依然精彩萬分,感情戲更讓人難忘,尤其電影金句「其實最重要的始終是你身邊的人」,讓許多觀眾掉下感動的眼淚,迴響極大,還有爸爸觀眾說看完《葉問3》,深受感動,回家立刻幫老婆洗碗,覺得要多疼惜身邊的家人。

 

【葉問3】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