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凱特布蘭琪被罵醜八怪大崩潰 網軍大肆人身攻擊「她是女巫!」

2015.12.27

 

 

 

再現《藍色茉莉》抓狂演技 《真相急先鋒》戲劇性十足

 

再度於大銀幕上飾演女強人的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這次在即將上映的電影《真相急先鋒》中,飾演新聞界傳奇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講述當年她跟知名新聞主播丹拉瑟共同披露美國總統大選醜聞的真實事件。在電影裡,凱特布蘭琪不畏強權勢力威嚇,堅持捍衛真相揭發總統候選人的黑箱內幕,旋即被該候選人的支持者大肆抨擊,甚至還被那些網友肉搜個資通通貼到網路上,人身攻擊大罵她醜陋,發起活動要滅女巫,攻擊聲浪不斷,即使堅強獨立的凱特布蘭琪,情緒累積到臨界點,終究還是崩潰。

 

如此戲劇性的角色,凱特布蘭琪演來毫不費工夫,而劇中的崩潰關鍵戲,更讓人想起當時她在《藍色茉莉》裡神經崩潰的經典畫面,而凱特布蘭琪總是能夠精準詮釋角色多重面向,「人不會只有一種個性,角色也是如此,不管瑪莉再怎麼堅強,她一定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我的任務就是把這樣的轉折表現出來,讓觀眾更可以感受到這個角色的真實性。」有國際媒體直呼「凱特布蘭琪每回崩潰不是入圍就是拿獎!」似乎暗指即將公佈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凱特布蘭琪是超級大熱門之一。

 

 

 

 

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承諾對彼此忠誠! 相知相惜旁人看了都臉紅

 

在《真相急先鋒》中分別飾演知名主播、王牌製作人的勞勃瑞福及凱特布蘭琪兩人,有許多近距離接觸的對手戲,讓本來就非常崇拜勞勃瑞福的凱特興奮不已,外表堅強的她私底下第一次跟勞勃瑞福對戲時居然還會臉紅害羞,而兩人在電影裡誓死對彼此忠誠相知相惜的情感更是渲染全場,在一場戲裡,勞勃瑞福以電話向凱特布蘭琪訴說無法跟別人說的心事,兩人充滿感性及革名情誼的對話,連在旁的工作人員都不禁動容大哭,而勞勃瑞福跟凱特布蘭琪也各自落下眼淚,導演大讚不愧是戲精!《真相急先鋒》將於本週四12月24日在台上映。

 

 

身兼母親雙職的瑪莉梅普斯(凱特布蘭琪飾)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紅夜間新聞節目《60分鐘》的王牌製作人,與CBS當家資深主播丹拉瑟(勞勃瑞福飾)兩人合作無間,2004年9月,瑪莉梅普斯意外接獲線民密報一件關於總統的大醜聞,進而想盡各種辦法調查證據及證人只為挖出真相。9月8日,瑪莉在《60分鐘》中製作了這則震驚全國的獨家頭條新聞,並由丹拉瑟親自播報。消息一出立即造成轟動。正值總統大選期間,如此爭議性的獨家新聞對選情影響深鉅,尋求連任的總統候選人想盡辦法抨擊新聞報導裡文件證據的真實性,一方面指控瑪莉梅普斯及丹拉瑟詐欺、偽造、播報假新聞,整個事件焦點隨著其他媒體起鬨之下漸漸被扭曲轉移,甚至連瑪莉的家人都被捲入其中,眼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被輿論打壓甚至遭到生命威脅的瑪莉,為了捍衛真相,不惜抗爭到底…《真相急先鋒》12月24日在台上映。

 

12.24《真相急先鋒》官方HD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