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真相急先鋒》苦練德州方言 唬過當地人 笑稱自己有德州血統

2015.12.10

影壇傳奇勞勃瑞福樂於工作不想退休 再演80年!

“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展現超高水準演技令人驚艷!” --Screen International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再度問鼎大獎力作《真相急先鋒》,挑戰飾演CBS新聞台的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與由勞勃瑞福飾演的知名主播丹拉瑟兩人帶領新聞團隊捍衛真相,揭發21世紀最大的政治醜聞。兩人在片中精湛的演技讓國際媒體讚譽,Screen International直呼「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展現超高水準演技令人驚艷!」為了完美詮釋這位傳奇女性,凱特布蘭琪特地找語言專家閉關苦練德州口音,甚至還指定連方言、特殊用語都要學,果然一走進片場便展現一口流利德州腔,連現場的當地人都以為她真的來自德州,凱特布蘭琪開玩笑說自己的父親是德州人,所以她應該天生就有德州腔的基因吧,而在旁的勞勃瑞福幽默地說:「我媽媽也是德州人,但我學德州腔學得好辛苦!」

將屆滿80歲的影壇傳奇勞勃瑞福樂於工作不停拍戲,這次在新片《真相急先鋒》裡詮釋新聞界傳奇人物美國知名主播丹拉瑟,勞勃瑞福在訪談中表示自己跟丹拉瑟很像,他們都熱愛工作,丹拉瑟堅持自己對於新聞工作的熱忱,而他則不遺餘力以各種方式支持影壇。勞勃瑞福對影壇的影響深遠,1966年第一部電影即獲頒金球獎最佳新人獎,1981年憑《凡夫俗子》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更於1984年創辦當今影壇佔有重要地位的日舞影展,勞勃瑞福表示80年一下子就過去了,他跟丹拉瑟一樣,對於工作一點都不覺得疲倦,更說要繼續導、演戲80年!

《蜘蛛人:驚奇再起》、《白宮末日》好萊塢知名編劇首次執導

改編自真實新聞事件 《真相急先鋒》耗費8年終於完成

“獨具前瞻性及懸疑的電影” --New York Times

《真相急先鋒》是導演詹姆斯范德比爾特自編自導的力作,改編自真實新聞案件及瑪莉梅普斯的回憶錄。曾在《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驚奇再起》及《白宮末日》等好萊塢賣座電影裡擔任編劇的詹姆斯范德比爾特,在2007年時就已決定自己第一部執導的電影就是《真相急先鋒》,從撰寫劇本、尋找演員、實際拍戲到殺青,耗費了8年的時間終於完成,果然推出便一鳴驚人,錯增複雜的情節被詹姆斯編寫後既極具戲劇性,博得好評,New York Times專文推薦「獨具前瞻性及懸疑的電影」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私底下透露自己真的鬆了一口氣,並說這8年「熬得太值得!」《真相急先鋒》(英文名:Truth)12月24日在台上映。

身兼母親雙職的瑪莉梅普斯(凱特布蘭琪飾)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紅夜間新聞節目《60分鐘》的王牌製作人,與CBS當家資深主播丹拉瑟(勞勃瑞福飾)兩人合作無間,2004年9月,瑪莉梅普斯意外接獲線民密報一件關於總統的大醜聞,進而想盡各種辦法調查證據及證人只為挖出真相。9月8日,瑪莉在《60分鐘》中製作了這則震驚全國的獨家頭條新聞,並由丹拉瑟親自播報。消息一出立即造成轟動。正值總統大選期間,如此爭議性的獨家新聞對選情影響深鉅,尋求連任的總統候選人想盡辦法抨擊新聞報導裡文件證據的真實性,一方面指控瑪莉梅普斯及丹拉瑟詐欺、偽造、播報假新聞,整個事件焦點隨著其他媒體起鬨之下漸漸被扭曲轉移,甚至連瑪莉的家人都被捲入其中,眼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被輿論打壓甚至遭到生命威脅的瑪莉,為了捍衛真相,不惜抗爭到底…《真相急先鋒》12月24日在台上映。

《真相急先鋒》官方HD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