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STORE, TAIPEI 歡慶二周年 裊裊煙霧繚繞 打造台北生活意象

2015.11.14

CASIO TAIWAN為慶祝G-SHOCK STORE, TAIPEI開立滿二周年,特別推出台北店二周年限量商品,本次企劃主題為「煙霧」,結合台北的街頭印象與生活型態,打造專屬台北的G-SHOCK生活態度。設計概念來自台北街頭與生活中常見的煙霧景象,諸如:陽明山飄渺如雲的清晨薄霧、煙香繚繞的龍山寺,亦或夜市與小吃攤香氣撲鼻的炊煙…等,將緩緩上升的煙霧印刷在錶帶上,巧妙呈現專屬台北的城市特色,結合創意十足的薰香錶盒與G-SHOCK地墊,展現出個人品味。僅於G-SHOCK STORE, TAIPEI獨家限量販售,預計於2015年11月14日(六)上市。

G-SHOCK STORE, TAIPEI二周年紀念錶款GA-110GT2-7A,選用簡約的黑白色調,純白無暇的錶帶印刷上緩緩盤旋上升的煙霧與G-SHOCK STORE, TAIPEI的經緯度位置,黑白對比展現出簡潔的俐落感,錶帶與錶背皆印刷著「GT2」標誌,象徵G-SHOCK TAIPEI 2nd Anniversary紀念字樣,強烈展現台北限定錶款的驕傲,此次特別與在地鶯歌陶瓷師傅合作,翻玩G-SHOCK六角鐵盒為陶瓷薰香盒,呼應整體的煙霧設計概念。除了搭載耐衝擊構造及防水200米外,還有防磁、1/1000秒碼表、世界時間、倒數計時、每日鬧鈴…等功能。

長期以來,G-SHOCK以各種不同生活型態與消費者溝通,讓配戴手錶成為一種個人風格的展現,在慶祝G-SHOCK STORE, TAIPEI二周年之際,更準備全球獨家的限量加購禮– G-SHOCK地墊,採用短毛的尼龍印染織造而成,耐用、抗污又易於保養,厚質的絨毛帶有柔軟觸感,採用黑、灰、白三色組成,簡潔俐落的設計突顯個人風格,同時滿足所有G-SHOCK收藏迷的需求。

G-SHOCK STORE, TAIPEI二周年紀念錶款與地墊預計於2015年11月14日(六)上市,僅於G-SHOCK STORE, TAIPEI獨家限量販售,除了G-SHOCK STORE, TAIPEI二周年紀念手錶加地墊套組外,凡單筆消費滿NT$3,900,即可以NT$1,600加購一張G-SHOCK限量地墊,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