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瑪湯普遜遭愛女「出賣」 《別跟山過不去》與勞勃瑞福送作堆

2015.10.15

改編自經典旅遊文學名著的強檔新片《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即將在10月30日於台灣熱血上映。本片在美國上映一個月,至今票房已近逼9億台幣大關,不僅以喜劇小品調性,打敗同期上映的好萊塢動作大片,奪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國際影評更是好評不斷,紛紛力讚這是男主角勞勃瑞福「最感動人心的強勢回歸力作」!片中飾演勞勃瑞福妻子的英國才女演員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真摯動人的演出也被觀眾認為是全本一大亮點,尤其她還在節目受訪時,自爆她是因為勞勃瑞福先「引誘」她的寶貝女兒,才讓她答應接演本片!而這部口碑沸騰的勵志新片,也讓知名藝人郭彥均、郭彥甫,以及名模主廚「Tomo」加賀美智久受到極大鼓舞。郭彥甫更力讚《別跟山過不去》裡的「山」,其實可以用來比喻人生所遇到的挑戰,最困難的是邁開挑戰的第一步,只要勇於挑戰,難關也可以一關關地突破!

艾瑪湯普遜接演《別跟山過不去》 自爆:「勞勃瑞福引誘我女兒!」

《別跟山過不去》不僅集結兩大金獎老牌影帝勞勃瑞福與尼克諾特(Nick Nolte)領銜主演,全片另一亮點,莫過就是片中飾演「勞勃妻」的艾瑪湯普遜了!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曾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肯定的她,無疑是演藝圈出名的戲劇才女。雖然她近年已經逐漸淡出大銀幕,卻在2015年破格接演這部感動人心的追夢之作。片中,她詮釋勞勃瑞福嫻淑的妻子,面對丈夫決定去爬阿帕拉契山徑時,還能以一派幽默開明的態度,適時給予丈夫溫暖的支持,感人肺腑的真摯演出,也令觀眾為之動容,紛紛直呼艾瑪湯普遜是「最理想的妻子類型」!其實艾瑪湯普遜在私底下,也如她在片中的角色一樣幽默風趣。尤其她在節目受訪時自爆,雖然她近年都把重心放在舞台劇上,但當勞勃瑞福找她飾演這個角色的時候:「他竟然先引誘我的女兒!」

艾瑪湯普遜的此番發言震驚全場,想說怎麼可以把腦筋動女兒身上!原來是在之前某屆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勞勃瑞福便悄悄坐在艾瑪湯普遜的女兒旁邊,對著她說:「妳可以問問妳母親,想不想跟我一起演戲嗎?」所以在勞勃瑞福正式對她說出:「你願意飾演我的妻子嗎?」這句話前,愛女心切的她早就迫不急待地答應了!這也讓艾瑪湯普遜打趣表示:「這真是史上最簡單的求婚了!」

《別跟山過不去》好評沸騰 郭彥均、郭彥甫、加賀美智久齊聲推薦

這部口碑沸騰、激勵人心的《別跟山過不去》,台灣片商繼上月中旬搶先舉辦了盛況空前的「慈善搶看會」後,近日又特別邀請知名藝人郭彥均、郭彥甫,以及名模主廚「Tomo」加賀美智久三人搶先觀賞這部電影。正在宣傳新書的郭彥甫,在看完電影之後,表示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一座「山」需要去跨越:「若是不想辦法克服的話,那麼困難永遠都會在。」他並直呼受到鼓舞:「這部片最動人的,是告訴我們想做什麼就要馬上去做,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太多!」而來台超過14年、以名模及演員身分活躍在螢光幕前的藝人「Tomo」加賀美智久,則表示本片讓他明瞭最困難的,其實是邁開挑戰的第一步:「但是不論結果如何,最重要的是參與挑戰的過程!」三位帥氣型男也熱情呼籲大家,一定要在10月30日起,進戲院觀賞這部熱血勵志的追夢電影!

這部年度最發人深省的熱血電影《別跟山過不去》,即將在10月3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台灣片商也推出「追夢限量預售套票」,一推出立刻引爆網友搶購熱潮,直到目前為止,都仍強勢攻佔博客來售票網「暢銷排行榜」冠軍!本片劇情描述在英國生活了二十年的旅遊作家比爾(勞勃瑞福飾演),決定搬回久違的美國定居。他覺得要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爬著名的阿帕拉契山徑。於是在老友凱茲(尼克諾特飾演)的陪伴下,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男子,決心靠著雙腳踏上超過三千公里的登山旅程!不過這一路上,凱茲不斷給比爾製造麻煩,還有怪咖登山客死命纏著他們;他們甚至還在野外露宿的睡夢中,被虎視眈眈的大棕熊驚醒…。究竟比爾跟凱茲這對難兄難弟,能否順利完成這段驚喜連連的登山之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