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車廠首推代言人貼圖 全新双贏ZINGER 推出代言人吳念真卡通版超Q LINE貼圖

2015.10.09

甫於日前全新上市的「双贏ZINGER 2.4L」,不僅以其優質產品力獲得吳念真、吳定謙導演父子檔聯手肯定推薦,現更推出8款Q版吳念真LINE動態貼圖,以吳導親和力十足的日常用語,搭配生動逗趣的動作表情,展現双贏ZINGER遨玩擱遨賺的特色,也拉近車款與LINE使用者的距離。即日起至11月5日止開放下載(網址:http://line.me/R/shop/detail/5276),讓Q版逗趣的吳念真為頭家帶來生活、生意大滿足!

商旅新標竿 8大優勢賺双贏

ZINGER自推出以來持續受到自營商車主們喜愛,已成為想兼顧工作需求,且擁有休旅生活的頭家購車首選。本次全新大改款的新一代「双贏ZINGER 2.4L 」,不僅以嶄新的霸氣造型強勢登場,並具備動力強、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空調冷、安全佳、外型美、油耗省等8大優勢,成為引領車界的新世代商旅標竿,讓更多商旅車主輕鬆享受双贏人生!

專屬LINE貼圖 把握限定期間下載

本次貼圖特別選用頭家實用的生活用語,不管工作、休閒都好用,保證一LINE立感親切度爆表!現在就下載讓你遨玩擱遨賺的吳念真貼圖,傳遞親友們更貼近生活的專屬LINE語言。

下載小撇步:只要使用你的手機並開啟LINE,選擇「其他」→「貼圖小舖」→「活動」→「ZINGER X 吳念真 動態貼圖」,點擊後即可下載,下載期間為10月6日起至11月5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