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J蔣卓嘉與歌迷暖壽開趴 有問必答笑料不斷

2015.10.06


GJ蔣卓嘉與歌迷暖壽開趴 有問必答笑料不斷

兩把吉他新老婆入手 10月14日大河岸演唱會號召歌迷一起「見老婆」

回憶最糗往事 穿夏威夷褲游泳沒拉拉鍊

生日當天慘被同事整 通告滿檔心情鬱卒

10月1日歡度生日的GJ蔣卓嘉,9月30日晚上特別在臉書開視訊直播舉辦暖壽趴,邀請歌迷一起共度,GJ當場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是希望10月14日在大河岸的演唱會,所有歌迷都能來看我演出,第二個是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爭,第三個願望就放在心裡。」而且GJ還豪氣表示對歌迷的提問「有問必答」,短短一小時的時間湧入好幾千則問題。

其中包括「交過幾個女友」、「早餐吃什麼」等,GJ也盡量滿足所有歌迷,其中一題「你發生過最糗的糗事」超爆笑。GJ笑說:「在澳洲念書時,有次跟一群朋友約游泳,因為我沒帶泳褲,跟朋友借了夏威夷褲下水,一般想法裡夏威夷褲都是沒拉鍊的,所以我也沒想太多,換上褲子後就跟朋友游泳玩樂,直到游完泳後要換衣服時,竟然發現我穿的褲子是有拉鍊的,而且全程都沒拉上.…...」讓GJ糗得當場想找地洞鑽。

而今年GJ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大手筆花了20萬台幣買了兩把新吉他,一把11萬的吉他從朋友處購得,另一把9萬的吉他,則是生日時逛吉他店相中,因為太喜歡,GJ立刻找提款機領現金,當場付錢就把吉他扛走,豪氣萬千讓吉他店老闆傻眼,GJ透露:「這這幾天會好好跟她們培養感情,10月14日大河岸演出當天,就會帶著她們一起見客亮相,到時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新老婆。」

為了讓GJ有個難忘的生日,太陽娛樂同事提前幾周就開始布局,在10月1日GJ生日當天通告表上寫上滿滿行程,讓GJ鬱卒在心裡,覺得生日就此泡湯,而當暖壽趴中途,同事拿出蛋糕為他慶生後,順便送他「你被騙了」這個生日禮物,讓GJ當場傻眼哭笑不得。

問起GJ生日當天想做些什麼事情慶生,GJ透露一早起床想吃頓好吃的早餐、然後出門運動、洗衣服打掃家裡、逛逛吉他店、最後在家裡彈吉他練琴,聽完後同事頻翻白眼:「可以有點類似夜店狂歡或跟朋友歡唱KTV之類的地球人行程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