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衝浪經典鉅作 The Endless Summer無盡的夏日 中文版亞洲首映

2015.10.05

VAST 邀你一起追隨夏季蹤跡 享受衝浪文化

美國加州衝浪品牌VAST以”Where Surfing Lives”的品牌精神傳達對於衝浪文化的熱情與美國加州衝浪品牌VAST【夏天,不要停!衝浪野餐電影日】喜愛,於10月3號在四四南村舉辦【夏天,不要停!衝浪野餐電影日】,活動當天由"輕鬆玩樂團"與"DJ Rez"透過音樂帶著大家享受海邊夏日風情,搭配多樣化的野餐體驗,傍晚更首度播放世界聞名的衝浪經典鉅作《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中文版,精彩的電影內容將顛覆全新生活型態,觸動每個人對衝浪的嚮往與喜愛,VAST邀請大家一起追隨夏日、追逐夢想,享受”Where Surfing Lives”的衝浪文化!

VAST 品牌Slogan:“Where Surfing Lives”代表著一種對於人生的態度以及生活方式:衝浪人與大自然間親密的連結與和平共處的模式、隨遇而安以及享受當下的生活態度,VAST希望透過分享衝浪文化,讓繁忙的都市人停下腳步,感受大自然環境所帶來的平靜,除此之外,台灣地形豐富,擁有美麗的海岸線與媲美世界級水準的浪,VAST也懷抱著"Growing the pond"的品牌使命,將國外的衝浪資訊帶進這座美麗的島嶼並且分享給更多的人,創造台灣更多元的衝浪文化!

《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這部經典的衝浪紀錄片講述著兩名衝浪人羅伯特·奧古斯特(Robert August)與邁克·漢森(Mike Hynson)橫跨地球追隨夏日、追逐夢想、找尋完美浪點的衝浪探險,短短的幾個月內在西非的未知海域、鯊魚密集的澳洲大海,熱帶天堂大溪地留下他們的足跡,而導演布魯斯·布朗(Bruce Brown)生動的拍攝技巧與充滿張力的畫面,引起各個世代對於衝浪的共鳴,而這樣的夢想也是VAST所追尋的:尋找完美浪點、分享衝浪運動、建立衝浪文化!VAST很榮幸能成為《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亞洲唯一中文版權商,希望以台灣作為中文版首播國家並且透過這部經典好片,讓更多人被衝浪文化與衝浪運動吸引!

活動當天除了精彩的首映,同時也開放預購《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中文版平裝與限量精裝版DVD,經典的電影搭配「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限量T-shirt」與周邊商品不僅讓喜愛衝浪的朋友們能收藏這部經典好片,同時也更添加珍藏價值!《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中文版DVD 11月1日正式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