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明星三缺一》金光閃閃 黑白郎君陪你黑白趴

2015.10.04

蝦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藏鏡人」,居然放下龍珠寶劍改拿「麻將」了!與「史豔文」一黑一白的數十載恩怨,將在《明星三缺一》以牌技定輸贏,連同拜把的義弟「黑白郎君」與搞笑的「劍無極」都來湊一角,到底牌桌上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最後又是誰能顛倒乾坤、槓上開花胡上一局?讓我們繼續觀看下去。

▲ 這不是《明星三缺一》,不是《明星三缺一》!啊~

史上最帥金光檔,齊聚一堂來尬牌

「金光布袋戲」紅牌客串演出,在《明星三缺一》裡嗄一角了!為了迎接這四位江湖風雲人物進場,遊戲界面全面升級布袋戲風,連代表音樂都換上了布袋戲的配樂,角色們打牌當然也少不了濃濃的echo風,就連場景都換上了古早味,loading時間還有黑白郎君騎著「幽靈馬車」陪著你,給你一個很不一樣的麻將咖!

▲ 背景全面更換布袋戲風

▲ 駕著「幽靈馬車」的黑白郎君

劍無極:來喔…不可不蒐集的ㄤ仔

◎ 史豔文介紹

回憶迷惘殺戮多,往事情仇待如何,絹寫黑詩無限恨,夙與夜寐枉徒勞。

▲ 史豔文也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 藏鏡人介紹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脫離三教外,不在五行中,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萬惡的罪魁藏鏡人也!

▲ 藏鏡人的真面目

◎ 黑白郎君

頭戴「日月珍珠冠」,手持「陰陽扇」與「兩儀拂塵」,背著一口「幽靈魔刀」,駕著來無影去無蹤的「幽靈馬車」行走江湖。

▲ 別人的失敗,丟系我ㄟ快樂啦!哇哈哈

◎ 劍無極介紹

來喲,無極劍,劍無極,招招殘,敵無命,劍招三式,稱無敵。

▲ 劍無極依舊歡笑的演出

金光布袋戲限定版刮刮樂,盡在《明星三缺一》

買彩券只能到彩券行嗎?這就落伍了!《明星三缺一》裡嘛有刮刮樂,而且是金光布袋戲版的唷!只要舉起你的任一根幸運手指往螢幕刮去,就可以刮出各式各樣的獎項了,有趣、又能立即兌獎的快感,你也該來試試看喔。

▲ 《明星三缺一》金光限定版刮刮樂

金光活動週開跑了

1. 金光群俠戰:角色每週限定開放,達成每日任務可獲得該週限定角色!上架前三週史豔文、藏鏡人、劍無極,喜歡皆可帶回家,但「黑白郎君」是隱藏版,10/14後才可尋找到他的踪跡喔。

2. 武器鍛造大師:全新虛寶合成活動開跑,收集製作材料,多種金光兵器任你挑。

3. 天下風雲賽:每日中午12:00限時開戰,獎項升級再加碼,最高加成100%!天天現金20,000塊等你拿。

4. 週未加碼送10萬:週末假日賽排行再加碼!現金10萬元帶回去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