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OXY 2015 秋冬「幻彩夢想樂園」系列 編織出女孩獨有的夢想天堂!

2015.09.21

ROXY 衝浪好手 MONYCA ELEOGRAM 浪漫詮釋「幻彩夢想樂園」系列

隨著秋冬來臨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 ROXY,持續推出入秋新品 :「幻彩夢想樂 園」系列,將充滿異國風情的鮮豔花卉,以明亮的海洋色彩、民俗圖騰印花與復古 元素傳遞出 ROXY 最本質的自然甜美風格,在初秋微涼的氣候換上輕裝出發,無論是 探索山林、公路冒險、還是回歸海洋,都為女孩編織出獨有的夢想天堂!

ROXY 幻彩夢想樂園系列 民俗幾何圖騰針織外套

ROXY「幻彩夢想樂園」系列商品,運用品牌恣意愉悅的原創精神,貫穿於系列 商品之中,以舒適輕柔的秋季洋裝、不收邊民俗幾何圖騰針織外套,搭配中性優雅的 牛仔丹寧襯衫與湛藍毛呢紳士帽,強調女孩自由隨興不拘的生活態度,本季 ROXY 更 注入皮革元素於系列商品中,以率性的皮革造型短靴搭配學院風純色皮質背包,利 用金屬扣環、皮革編織、印花壓紋與垂墜流蘇搭配設計,混搭出女孩柔美與不羈的 隨興風格!

ROXY 衝浪好手 MONYCA ELEOGRAM 率性穿著 幻彩夢想樂園 單寧服飾

花漾迷情 泳裝系列

ROXY 秋季,持續提供女孩們最喜愛的花卉配色泳裝 -「花漾迷情」系列,款式包含連身、三角剪裁比基尼、防磨衣等,將熱情的海島花卉印花交疊出的浪漫元素,加上獨特剪裁與鋼圈設計更顯現出女孩們的成熟性感風貌;提醒女孩把握入秋追逐大海陽光的時光,盡情享受的自由生活。浪漫的花漾迷情印花也延伸到一般連身褲與配件設計中,提供女孩們更多樣化的穿搭時尚。

ROXY「花漾迷情」泳裝系列 展現女孩們的成熟性感風貌

ROXY「花漾迷情」印花系列商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