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多正妹空姐愛用 全球首創城市風格濾鏡特效 美圖全新拍照app「SelfieCity」獲雙平台No.1

2015.09.17

▲ 知名空姐Zoe將原先自拍照(左圖)套上「紐約未眠-皇后區」特效,看起來就像是置身在夢鏡(右圖) 。照片來源: 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近期許多網路正妹或空姐紛紛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重曝照片,就像是個人置身在城市夢境中。原來是美圖(meitu)公司於9月初推出一款全新自拍app「SelfieCity潮自拍」,特別針對愛自拍的用戶所研發,延續美圖核心的人臉辨識技術,加上全球首創城市風格的濾鏡特效,使得此款app才上線一周,即獲得iOS跟Google Play雙平台第一名。

▲ 女子團體Twinko-可青套用SelfieCity「紐約未眠-皇后區」特效後,呈現出不同種風格的自拍照,深獲粉絲的喜愛。照片來源: 可青粉絲團

▲ SelfieCity上線一周,即獲得iOS跟Google Play雙平台第一名。

「SelfieCity潮自拍」為全球首次以各大城市來命名濾鏡名稱,打破傳統枯燥乏味的專業術語,凸顯各大城市獨特色系,付予濾鏡文化生命力。世界金融中心的紐約以明亮的色系為主,濾鏡呈現都會時尚感;電影藝術重鎮的好萊塢,展現具有電影場景感特效;時尚浪漫之都巴黎,則使用紫色及咖啡色打造都會浪漫風;以櫻花著名的東京,以淡粉色營造東京物語的可愛浪漫風;愛情海以強烈的藍色表達繽紛的蔚藍海岸。因此用SelfieCity拍照,就像是旅行的一種方式,透過手上的SelfieCity任意門,穿梭在各個城市中遨遊,一拍,就能遠走高飛,讓用戶深刻的感受「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

▲ 知名空姐Zoe隨手拍張台灣天空的照片(左圖),套上「紐約未眠-皇后區」特效,看起來就像是在飛機上看城市般(右圖) 。照片來源: 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美圖產品皆圍繞「美」為核心,不斷精進人臉辨識技術,「SelfieCity潮自拍」首次打破傳統磨皮美白的美顏方式,而是透過精緻的濾鏡色彩調整及自然光影特效,加上原有美圖強大的美顏及美型五官的技術,讓用戶拍照瞬間即呈現獨特城市濾鏡效果的風格照,同時又擁有精緻的五官,加上背景自動模糊,輕鬆展現類單眼的景深效果,更能凸顯照片主角。

▲ 透過SelfieCity精緻的濾鏡色彩調整及自然光影特效,瞬間呈現自然又精緻的五官。

▲ 不論是自拍、拍食物或景物,SelfieCity提升照片顏色飽和度,讓照片更有風格特色。

美圖開發產品首要以用戶體驗為優先考量,強調簡單好操作的UI設計,從美顏相機、美妝相機等多款拍照產品,皆強調拍照即完成美顏美妝設定。「SelfieCity潮自拍」也不例外,不僅拍照瞬間即完成濾鏡調整,同時還完成美顏美肌及景深效果,讓用戶不用再花時間調整修圖,立即呈現一張專業城市風格照。透過照片辨識技術,系統會優先套用建議濾鏡,但也特別針對擁有選擇困難的用戶,設計「隨機濾鏡特效」,使得用戶每一次使用「SelfieCity潮自拍」皆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