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界戰記DISGAEA 5』繁中版 確定於9/17在PlayStation®4上登場

2015.08.22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SCET) 宣布,PlayStation®4(PS4™)專用遊戲『魔界戰記DISGAEA 5』(Nippon Ichi Software, Inc.)繁體中文版確定於2015年9月17日上市。

本作是Nippon Ichi Software代表性策略RPG『魔界戰記DISGAEA』系列的最新正傳作品。繁體中文版終於將在9月17日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1,690元。購買亞洲初回限定版的玩者將可獲得專屬角色玩偶、原聲CD(2片裝),以及精裝設定資料集。

本作有著系列史上前所未見的「最大分量」劇情,並實現了更加進化的「無窮盡」培育系統。

『魔界戰記DISGAEA』系列是以惡魔們彼此競爭的「魔界」做為舞台,描繪各式各樣角色活躍與冒險事蹟的「破天荒」戲劇性奇幻作品。在這一整個系列中,魔王、惡魔、天使及勇者等角色為了各自的野心與目的,展開了一場場激烈的戰鬥。而在此系列第5部正傳作品『魔界戰記DISGAEA 5』當中,則將描述一段「復仇與反叛的故事」。以「為數眾多」的魔界為舞台,統治各魔界的魔王們將「集合」起來,挺身對抗強大的敵人。不僅如此,隨著繁體中文版的上市,將能讓更廣泛的使用者族群盡情享受『魔界戰記DISGAEA 5』世界觀!

SCET今後也將致力於提供PlayStation®的使用者們更加豐富的遊戲體驗,以促使PlayStation®平台更進一步之普及與擴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