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KBOX LIVE]10/17日本超人氣夯團世界末日 (SEKAI NO OWARI) 2015台灣特別公演

2015.08.21

在2015年夏天,對動漫迷來說最期待的大事,莫過於進戲院在大螢幕上觀賞「進擊的巨人」!日本團體「世界末日」 (SEKAI NO OWARI)正是為電影「進擊的巨人」製作及演唱主題曲《ANTI-HERO》的超人氣夯團,《ANTI-HERO》已在KKBOX獨家上架,一上架就衝上日語單日百大排行榜第三名,成績非常亮眼!KKBOX更將於10月17日舉辦「【KKBOX Live】世界末日2015台灣特別公演」,門票將於這周六(8月22日)中午12點開始熱烈販售!日前KKBOX宣布演唱會訊息時,即接獲熱烈詢問,除了台灣,還有來自港澳、日本、星馬等各地的粉絲,也希望來台一睹「世界末日」。主唱Fukase對喜愛「世界末日」的樂迷們說:「這是世界末日首度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辦演唱會,這將是一場為台灣樂迷特別設計的『音樂派對』,千萬不能錯過!也很期待看到台灣歌迷在演場會上玩得很開心的樣子!」更多售票訊息請見【KKBOX LIVE】世界末日2015台灣特別公演)。

▲ KKBOX問到世界末日這次來台灣,除了演唱會,最想做的事情?「世界末日」團員們異口同聲回答:「吃點心!吃美食!」

問到這次來台灣,除了演唱會,最想做的事情?「世界末日」團員們異口同聲回答:「吃點心!吃美食!」更在訪問的當下就多次表示,「現在就想去台灣吃美食了!」「我們最喜歡吃美食了!」團員們更是爆料,主唱Fukase最想喝台灣的紹興酒,Fukase說,「因為紹興酒很強勁,一喝就有感覺,喝下去,立刻就嗨起來了!」談到已在KKBOX獨家上架的動漫電影「進擊的巨人」主題曲《ANTI-HERO》時,吉他手Nakajin說,「『進擊的巨人』是四人很喜歡的漫畫作品,得知要參與製作電影主題曲,團員們都很興奮,卯足全力製作」。「進擊的巨人」粉絲群除了日本當地外,甚至擴及亞洲及歐美等地,可說是全世界動漫迷都矚目的暢銷作品。除了《ANTI-HERO》外,今年KKBOX更獲得「世界末日」《Tree》、《ENTERTAINMENT》與《EARTH》等所有作品獨家授權,以及他們為海外歌迷特別錄製的《Dragon Night》英文版!

▲ 主唱Fukase說「最愛台灣紹興酒,喝下去,立刻就嗨起來了!」

曾在2012年來台參加活動,並於今年特別撥空接受KKBOX專訪,大談對未來的展望,更決定在台灣舉辦首場海外售票演唱會。這3年間,「世界末日」不斷成長茁壯,現在是日本超人氣樂團代表,就連SMAP X SMAP、嵐にしやがれ等知名節目都爭相邀約上節目,日前在日產體育館的2場共14萬人的演唱會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在在反映出他們的高人氣。

2010年,在樂壇竄紅的日本四人組新興樂團「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在各大音樂祭、音樂活動演出時,都獲得了很高的關注。與一般搖滾樂團編制不同的是,他們沒有BASS與鼓,而多了女性鋼琴手,以及戴著小丑面具的DJ。樂團曲風清新、跳躍,時而加入電子的元素,迷幻童趣、黑暗壯麗,這樣跨越色彩、現實狂想交接,集衝突性於一身的年輕樂團,演唱會也十分有看頭,他們總是能讓一場演唱會從佈景道具到燈光,以及選曲都構成一個完整故事,讓來參加的樂迷如同身處「主題遊樂園」般可以忘卻現實,沈浸在其中。讓我們一起期待10月份世界末日的音樂派對!

【KKBOX LIVE】世界末日 2015 台灣特別公演售票資訊

☆預售時間:2015年08月22日(六) 12:00

☆演出時間:2015年10月17日(六) 19:00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主辦單位:KKBOX / 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票價與種類:

・特惠組合票 NT$2,500元(內含一張A區票+一組KKBOX90天白金會員儲值序號;

「特惠組合票」特別開放供所有樂迷搶購!)

・KKBOX白金會員A區 NT$2,100元

・KKBOX白金會員B區 NT$1,80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